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开始采购高通处理器 高管:供芯片就愿意用

资讯 安兔兔 2020-11-26 17:37

对于向华为供应芯片一事,高通方面做出回应,表示4G芯片已可供应,5G芯片还没拿到许可。

来自第一财经报道称,华为的4G新机订单已经陆续开始准备,成品预计明年上半年上市,都是小批量滚动下单,具体订单量还没有办法预估。

据了解,目前东欧、俄罗斯、亚太、中东、非洲以及拉美等地区仍然是4G市场,部分地区只提供4G网络,4G产品依然具有竞争力。

日前据中新网报道,高通恢复华为4G芯片供应,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总裁张平安接受采访时称:“我们看到新闻是这么报道的,也相信他们在努力。”

他表示,如果给华为恢复供应芯片,就继续供。比如说Mate40我们照样发布了,明年的手机我们照样做计划,如果愿意给供芯片,我们当然愿意去用。

此前消息显示,高通在4G芯片已经逐渐和华为建立合作,主力由华为西安研究所承担,此次获得许可后,有望加大华为4G手机的供货能力。

华为开始采购高通处理器 高管:供芯片就愿意用

 

责任编辑: 4115ZXT

责任编辑: 4115ZX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