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发一亿像素!Redmi Note 9系列今晚发布

资讯 驱动中国    2020-11-26 17:46

驱动中国2020年11月26日消息今日晚间20点,Redmi Note 9系列将在北京迎来正式发布。这是Redmi第一款一亿像素,据悉,Redmi Note 9 系列共包含两款机型:标准版和Pro版,将在影像、性能和续航方面三“剑”齐发。

首发一亿像素!Redmi Note 9系列今晚发布

据悉,Redmi Note 9系列首次采用一亿像素主摄,传感器型号可能是三星HM2,三星第三代一亿像素CMOS,拥有1/1.52英寸大底,单位像素尺寸为0.7μm,延续了前辈主打的超级双核对焦和9像素合1的技术,能够以1200万像素输出等效2.1μm的照片,在极暗环境下可有效提高进光量,保证画面清晰,另外还支持3倍无损变焦。

首发一亿像素!Redmi Note 9系列今晚发布

另外,根据此前爆料,Redmi Note 9 标准版采用 6.53 英寸 2400×1080 分辨率左上角单打孔屏,前置13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后置 4800 万像素 “奥利奥”矩阵三摄,搭载天玑 800U 处理器,内置 5000mAh 电池,支持 22.5W 快充。

首发一亿像素!Redmi Note 9系列今晚发布

Redmi Note 9 Pro 则采用 6.67 英寸 2400×1080 分辨率居中单孔屏,支持 120Hz 刷新率与 240Hz 触控采样率,搭载骁龙 750G 处理器,内置 4820mAh 电池,支持 33W 快充,前置 16MP 摄像头,后置四摄将全球首发 108MP HM2。

除此之外,根据小米的习惯,Redmi note 9系列在NFC、红外上肯定都不会少,高配版大概会搭载z轴线性马达。至于大家最为关心的价格问题,按照以往Redmi Note系列的定价策略来看,新机Redmi Note 9系列的起售价将在千元左右。根据Redmi产品总监王腾透露,此次即将全新发布的Redmi Note 9系列,不会售罄,“现货管够”。

 

责任编辑: 4115ZXT

责任编辑: 4115ZX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