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驰EQA/EQS将在2021年发布 原型车测试中

资讯 pcauto 2020-11-17 14:3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奔驰官方宣布全新纯电动车型EQS和EQA将在2021年正式发布,他们还发布了两款车型最近的官方测试车谍照。

奔驰EQS

奔驰EQS定位中大型豪华纯电动轿车,将会是一款彻头彻尾的纯电动车型,而非S级的“油改电”。

据介绍,EQS将拥有超过700公里(435英里)的续航里程,该预测是基于WLTP标准下的数值,预计该车在更严苛的EPA标准下的续航里程有望突破644公里(400英里)。而首次在EPA标准下的续航里程能超过644公里(400英里)的纯电动车型是特斯拉Model S(402英里/647公里)。

根据路试谍照,奔驰EQS(询底价|查参配)造型与奔驰CLS有几分相似,溜背的造型轿跑味十足。作为纯电动车型,预计新车将采用与奔驰EQC类似的封闭式格栅设计。

通过内饰谍照图我们能明显看到,新车采用了与新一代奔驰S级类似的仪表盘和中控大屏独立分离的设计。驾驶员一侧的全液晶仪表盘尺寸有所增大,提高了行车便利性和内饰科技感。而中控部分则采用了竖屏设计,预计车机大部分功能被集成到这块大屏中,但由于拍摄角度问题,仍不清楚屏幕下部是否与新一代奔驰S级一样保留了实体按键。

根据此前的消息,EQS推出以后将成为奔驰EQ系列电动车的旗舰车型,与EQC一样基于MEA架构打造,并在前/后桥分别搭载一台电动机,最大功率或达300kW(402PS),具体参数还有待官方公布。

奔驰EQA

根据海外报道,奔驰全新纯电SUVEQA在欧洲的售价或在4.5w万欧元(折合人民币37万)左右。据悉,新车轮廓与全新GLA颇有些相似,将基于MEA EVA II全新纯电模块化平台打造。此外,预计新车在2021年一季度交付。

外观部分,可以看出EQA整体轮廓与全新GLA相似,但在细节上,将大量采用源自EQ家族的设计元素,例如:封闭式前格栅、带有蓝色装饰的头灯组、更注重空气动力学的前后包围以及车尾贯穿式尾灯组等。

动力部分,参考现有的消息,预计EQA将搭载三种规格的电动机,包括:150kW(204 PS)、200kW(272 PS)、250kW(340 PS);而电池组也将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60-110kW·h,最小纯电续航约为400km。

据悉此次极寒测试,梅赛德斯-奔驰将测试EQA原型车在极寒条件下的充电情况、低温对电池和汽车内部的热管理影响、检查在冰雪覆盖的道路上行驶时的能量回收以及牵引力表现等。(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