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蔚来上线100kWh电池并发布灵活升级方案

资讯 盖世汽车网    2020-11-07 10:51

今天,蔚来100kWh电池系统及电池升级全系方案正式发布,100kWh电池将于11月7日上午10时上线接受预定。

·100kWh电池系统包含四大技术亮点:无热蔓延安全设计、高度集成化设计、全天候热管理及端云融合BMS ;·电池升级方案惠及蔚来所有用户,价格友好,提供按月、按年灵活升级方案 ;·蔚来BaaS电池租用服务进一步完善,100kWh电池租用服务推出。

蔚来一直致力于电池技术的研发与创新。本次上线的100kWh电池系统拥有三百多项专利,采用CTP(Cell to Pack)技术,能量密度提升37%。搭载100kWh电池后,蔚来车型NEDC续航里程最高可达615公里

100kWh电池优异的性能表现,源于四大技术亮点:无热蔓延安全设计带来了更好的热失控管理能力;高度集成化的设计,制造装配简化40%,空间利用率提升19.8%;全天候温控提升了电池性能,并延长了电池寿命;端云融合BMS,可根据工况智能调整参数,提升电池在全工况下的性能表现。

蔚来上线100kWh电池并发布灵活升级方案

11月7日起,蔚来新购车用户可以预定搭载100kWh电池的车型。现有70kWh电池用户可选择以 灵活升级 永久买断的方式升级至100kWh电池。

灵活升级方案中,70kWh电池用户按月灵活升级100kWh电池,每月支付880元;按年灵活升级100kWh电池,每年支付7980元。按月和按年灵活升级电池,是蔚来的一项创新举措,充分满足了用户不同场景下的出行需求。

蔚来上线100kWh电池并发布灵活升级方案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