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丰田TNGA架构新轿车命名“凌尚”,广州车展亮相

资讯 车视界 2020-11-08 11:05

日前,我们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广汽丰田将推出一款基于TNGA架构的全新轿车。新车正式命名为“凌尚”,将于2020广州车展首发。

不过,目前新车的外观内饰均未正式透露,我们还将继续关注。已知的是,凌尚出自TNGA架构,搭载了一套与凯美瑞相同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在车身尺寸上,广汽丰田凌尚轴距达到2750mm,定位高于雷凌、低于凯美瑞。

与此同时,广汽丰田也表示,未来将逐渐引入更多基于TNGA架构下的全新车型,不断丰富产品线,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产品矩阵。预计新车将于2020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文 车视界 李亮)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