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广州车展探馆:红旗H9+/HS7+

资讯 pcauto 2020-11-19 09:0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在2020广州车展探馆过程中,我们率先拍到了红旗H9+和HS7+。新车分别为红旗H9和HS7的加长版车型,其中红旗HS7+为首次露面。

红旗H9+

红旗H9+为红旗H9的加长版车型。新车较普通版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而加长的部位集中在B柱。

外观上,红旗H9加长版整体设计与标准版基本一致,采用了全新的的“尚·致·意” 设计语言,主打中国新高尚精致主义风格。

红旗H9车头给人感觉气场十足、高人一等的感觉,这种越级的霸气感,得益于其精心设计的前脸。高山飞瀑、中流砥柱的直瀑式格栅;红光闪耀、旗贯山河的贯通式旗标;梦想激荡、振翅飞翔的前大灯,这三者是前脸的重要元素,三者让H9视觉上相当威武庄重,气势是远超同级的。即便你选择E级、5系或是A6L,它们的气场都无法与H9相提并论。

侧面上,新车的B柱被加长,不过整体线条依然非常伸展,并没有因加长而感觉不妥。

而车尾上,H9传承红旗横纵融合的尾灯理念,主灯采用纵向北斗星轮廓,内置四横四纵LED光源。结合横贯式带灯带以及镀铬装饰,让车尾拥有了上善若水任方圆的意境。

豪华不仅只在外观,内饰也得跟上。红旗H9内饰采用的是内饰对称式布局,这个设计也诠释着浩雅中正之美。同时我们也能看到,H9内饰设计以及用料用色搭配都相当协调自然,这也是为了融入山水意境的东方哲学。用料方面,H9内饰采用了真铝合金、Nappa真皮、山水纹理饰板等,为的是给用户呈现最极致的豪华感。另外256色的氛围灯在同级中也是一绝,在加上显示细腻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中控屏,H9内饰在科技感方面也没有短板。

新车预计与标准版一致,都搭载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82PS、峰值扭矩400N·m,机械增压相比涡轮增压,在加速响应方面会更有优势。而这具3.0T发动机也使用了相当多的主流先进科技,包括了高压直喷、进排气连续可变气门正时、全铝轻量化设计、电子水泵、进气可变滚流等。

红旗HS7+

红旗HS7+基于新款红旗HS7打造而来,整体外观设计上与现款基本一致,其主要加长部位集中在B柱上。

通过实拍图,我们可以看出新车前脸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整体气势十足,标志性的直瀑式中网在该车上面积大得惊人,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这副中网由粗壮的镀铬边框和竖直的镀铬条幅构成,直瀑式样寓意“高山飞瀑,中流砥柱”。中网内部带有可变进气格栅,可为引擎引入充足的空气以供燃油燃烧和散热,高速匀速行驶时则可关闭降低风阻。

引擎盖与中网中部采用了两段式红色前旗标,象征“气贯山河”。前大灯的轮廓由多条曲线构成,非常别致新颖。灯内采用全LED光源,点亮后效果出彩,功能上也非常先进丰富,其支持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灯、转向辅助、高度调节以及延时照明。

前包围应用了时下流行的横贯式设计,镀铬饰条又让其显得层次分明,整个前脸极具气场,但并不显得呆板。

由于纵置引擎的布局,原本红旗HS7就拥有了长车头与短前悬的车身造型,不过这一次在B柱进行加长后,整个气质更为霸气(不过也可以发现红旗的车型都经常在B柱,也就是前后门之间进行加长)。

尾部上,新车则与标准版车型一致,饱满的车尾线条并不复杂,一条镀铬饰条连接左右尾灯并嵌入灯内,以此提升车尾整体感与紧致感,尾灯组同样采用全LED光源。采用四边形尾喉的双边单出排气配合银色尾唇,又为红旗HS7增添了几分运动与活力。

动力上,预计新车依然搭载3.0L机械增压发动机,版本最大功率248kW(337PS),峰值扭矩445N·m,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一套全时四驱系统。(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