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家建议女性退休年龄延至55岁

资讯 TOM    2020-11-12 09:52

据悉,根据国家颁布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指出“实施渐进式延迟法定退休年龄”,标志着在2035年以前,渐进式延迟退休的政策即将落地。

据了解,关于退休的问题,专家们“研究”了八年时间。渐进式延迟退休政策之所以没有出台,原因是目前我国的男女退休制度不一样。男性年满60岁,女干部年满55岁、女工人年满50岁方可退休。从事井下、高温、高空、特别繁重体力劳动或其他有害身体健康工作的男性,退休年龄在55周岁。

随着《建议》的发布,“研究”变成了“实施”,在历经8年之后,延迟退休这一次是真的来了。

对此,你有什么想法呢?【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