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司企业邮箱怎么注册?感恩节企业邮箱优惠有哪些?

资讯 TOM    2020-11-23 14:50

现在的社交软件发达,沟通方式多样,一般来说,稍有规模的公司,都开始使用企业邮箱,但还有部分企业让员工在客户沟通及内部管理时使用员工个人邮箱、微信等,导致在离职时造成企业的客户流失。为助力中小企业,TOM邮箱的感恩节企业邮箱活动为大家节省了更多的成本。

企业邮箱优惠——感恩节

公司企业邮箱怎么注册?感恩节企业邮箱优惠有哪些?

企业邮箱容量

无限容量,长期保存公司来往的所有沟通记录及各种材料,可以随时查阅。

大企业企业邮箱

企业邮箱是企业网络上的“文化衫”,整齐划一,统一了邮箱的后缀,可有效树立企业品牌形象。企业邮箱系统管理的多服务器负载平衡等技术,确保系统速度快、稳定性强、功能全面,解决了企业信息的安全性等问题。

所以说,企业邮箱的重要性并不比官网低,这不仅有利于树立企业整体品牌形象,而且大部分人通过邮箱账号也可知晓企业网站的域名,通过邮箱也可以作为企业在网络上宣传推广的有效办法。

企业邮箱管理员

使用企业邮箱可以自行设定管理员,方便地进行管理、自主群发、分组、修改密码,设定功能限制等,这些都是个人邮箱无法比拟的。而且当员工离职时,企业还可回收邮箱账号,使得该员工的所有客户资料得以保留和延续。

邮件监控

如果员工统一使用企业邮箱,企业便可以进行监控管理,对工作邮件进行备份,防止邮件意外丢失并可留档备查。

如何册企业邮箱

跟个人邮箱的区别,公司邮箱注册都是人工服务,需要提交公司信息,由客户经理安排开通。具体的信息包括邮箱域名、企业信息、联系方式等,开通时间大概10分钟左右就可以完成。

 

责任编辑: FBL4148

责任编辑: FBL4148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