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摆脱打工人?注册申请163邮箱?尊享TOM VIP微信办公助手?

资讯 TOM    2020-11-12 13:52

最近,伪名媛火了、打工人也火了,无一不再强调社会阶层的效应。身为打工人,每天奔波于三点一线,追求的便是有朝一日,功成名就或给家人更多保障。其实,即便是拥有一定的财富及社会资源的企业家、创业者,也难逃为自己、为客户、为员工打工的事实。打工不可怕,可怕的是打工30年、50年.....

如何摆脱打工人,先从注册163邮箱开始吧~

身为打工人,防守电子邮箱阵地是常态,生怕一不留神错过了1个亿。自从申请TOM VIP邮箱,自带的随心邮微信办公助手,让用户变的很安心。出差在外,客户的新邮件通过微信提醒,一键回复,随时处理、收藏,转发给其它同事执行。下属汇报的进展邮件,微信直接分享给客户,这个小工具,让我工作更省心,效率更高了。

注册申请163邮箱?尊享TOM VIP微信办公助手?

 

豪华的硬件配置,尊贵的身份象征

全新版本的TOM VIP邮箱,追求更高的安全稳定性能,以收发信速度、性能优先原则,让收发信效率更快,专属的VIP通道,每台服务器上的用户数远远小于普通邮箱。安全性能方面,采用多重安防、实时监测、提前预警等更多措施,使用户获得360°的保护。

注册申请163邮箱?尊享TOM VIP微信办公助手?

 

此外,注册163.net邮箱,在套餐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最高可达到无限容量、400封单次群发、微信提醒无限量、超大附件传输等多项服务。全新的商务、简约界面,无广告的设计理念,让用户拥有一个舒适的沉浸式办公体验。

注册163邮箱,更贴心的设计,更符合睿智、精英、专业的你~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