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贸企业邮箱用哪个好?免费企业邮箱和收费企业邮箱哪个更好用?

资讯 TOM    2020-11-12 16:33

对于外贸公司来说,企业邮箱不仅是工作沟通的工具,更是彰显企业品牌形象的重要体现。选择一款外贸企业邮箱,一般需要衡量3点:及时性、便捷性、送达率。那么外贸企业邮箱用哪个好呢?市面上免费与收费版该如何选择?外贸用什么邮箱最好?

 

外贸企业邮箱用哪个好?免费企业邮箱和收费企业邮箱哪个更好用?

 

企业邮箱功能

一:邮件及时性

市场竞争力日益增加,企业面对客户的咨询与反馈,如不能体现高效率,很容易导致客户流失。收费企业邮箱,传输邮件速度更快、更及时。像现在国内主流的TOM企业邮箱,有专属的收发通道,准时送达邮件。

 

二:邮件送达率

送达率,影响了企业邮件能否正常收发。如果使用一款稳定性没有达到标准的企业邮箱,经常出现退信、发送失败等情况,比较耽误业务进展。相对免费来说,收费企业邮箱送达率更高。

 

三:邮箱便捷性

外贸公司的客户,大部分来自海外。遇到有时差的客户时,一直在公司等客户回复邮件,有些不方便。使用一款可以在手机上登录的邮箱,至关重要。

 

TOM企业邮箱可以在微信【随心邮】登录,每次下班后不需要坐在办公桌前等客户邮件,也不需要把电脑带回家。通过手机,就可以随时处理邮件啦,像收发微信消息一样便捷!听公司HR小姐姐说,现在TOM企业邮箱还有限时4折、买3年送3年活动呐,到官网申请时就能领取啦~【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