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司企业邮箱购买,外贸企业邮箱用哪家服务好?

资讯 TOM    2020-11-12 18:02

企业日常办公,经常会用到各种办公软件,而企业邮箱便是最常用的产品。公司在企业邮箱购买时需要考虑哪些方面,尤其是对于外贸行业的企业邮箱,应该如何选择呢?

 

1. 安全保障

公司企业邮箱购买时,首先要关注的就是企业邮箱安全性,包括邮箱的系统搭建、反垃圾机制和服务器架构。了解到TOM企业邮箱采用分布式冗余结构的服务器集群,邮箱的系统与反垃圾机制运用贝叶斯算法,支持先进的反垃圾协议,并结合SPF与DKIM,来帮助用户识别和拦截伪造、诈骗邮件。

 

公司企业邮箱购买,外贸企业邮箱用哪家服务好?

 

2. 邮箱管理

企业邮箱主要用于办公场景,所以企业邮箱对于员工邮箱的管理功能也就成了管理人员重点关注的特点。包括部门划分、邮件群组、邮件搬移等等,管理人员可以通过这各项功能,对员工邮箱进行操作控制,为工作带来更多的灵活和效率。

 

3. 收发效果

公司企业邮箱购买时,务必不可忽视邮件收发功能。时间比较久的企业邮箱在这方面会比较占优势,与国内三大运营商实现专线通道,能有效保证数据的传输,从设备技术层面杜绝漏件、少件的发生,另外也相应做出相关的技术手段,进一步保证收发邮件的稳定性。

 

公司企业邮箱购买,外贸企业邮箱用哪家服务好?

 

4. 便捷使用

现在我们每个人都在使用智能手机,而移动办公也越来越成为主流的工作方式,各邮箱服务商也相继推出手机邮箱app,来达到在手机上查看和发送电子邮件的目的。而TOM企业邮箱则在2016年推出随心邮,不需要下载任何多余的app,可以直接在微信登录,有新邮件,会及时提醒,并支持快速编辑,让邮件办公更加随自己心意。

 

公司企业邮箱购买,外贸企业邮箱用哪家服务好?总的来说,TOM企业邮箱可以满足不同企业办公的需求,而且还有更多的其他功能等着我们慢慢尝试~【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