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购买哪个好?企业邮箱收费价格多少钱?

资讯 TOM    2020-11-12 19:10

企业邮箱购买流程介绍,企业邮箱就是企业将自己的域名按要求进行配置后,即可拥有以企业域名为后缀的邮箱帐号。企业邮箱可设置自己的管理员,根据需要对这些帐号进行自主的组织、管理和分配(流程以TOM企业邮箱为例)。

 

企业邮箱购买哪个好?企业邮箱收费价格多少钱?

 

申请企业邮箱都可以注册哪些?这些企业邮箱里什么邮箱好用,今天我们来看看常用的企业邮箱。

常用的企业邮箱如下所示:

TOM企业邮箱

TOM邮箱

商务邮箱

腾讯企业邮箱

阿里企业邮箱

网易企业邮箱

 

外贸业务个人推荐TOM企业邮箱,公司就在使用,还不错~功能如下:

企业邮箱安全保密

TOM企业邮箱独立的海外通道是专业服务于国际业务用户,保障海外收发稳定,而且拥有目前国内高级别的邮件系统安全认证,邮件访问采用SSL加密机制,邮件可传输加密。

企业邮箱购买哪个好?企业邮箱收费价格多少钱?

 

163企业邮箱易管理

企业邮易用易管理,拥有业界优良的设计团队,多年的UE/UI设计经验,带给客户无微不至的细节体验。如自助查询功能,群发单显功能,全文搜索及手机微信邮件提醒功能等等。

企业邮箱购买哪个好?企业邮箱收费价格多少钱?

 

公司企业邮箱无限容量

企业邮箱不论是容量或是功能都比免费邮箱好很多。免费邮箱时容量有限,经常需要清理邮箱,而保存客户信息等又需要耗费大量时间。购买TOM的邮箱后,不限容量,不需要定时去清理邮箱,协同办公效率也高,比原来着实省事不少。

企业邮箱移动办公能力

外贸企业邮箱的移动办公能也是必须要有,外贸人士都清楚,业务是跑出来的,客户回信要最短时间看到,并回复,才能有更多的机会。这里就要说说,TOM为此推出的随心邮服务,可以手机操作收发信,分享邮件,更有自定义提醒功能,确保不错过每一封邮件。

企业邮箱活动

买外贸TOM企业邮箱,直销服务商,服务专业,无限容量。双十一新注册的用户可以直接使用新版,还可以享受以下双十一钜惠,低至4折,真的划算。【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