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正式开幕

资讯 TOM    2020-11-24 11:13

11月23日,2020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以“数字赋能,共创未来”为主题,在浙江省嘉兴市乌镇正式开幕。

会议上,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张勇、华为高级副总裁鲁勇、360政企安全集团助理总裁卜思南等各界大咖齐聚现场,表达了对未来互联网发展趋势的建议与期待。

2020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正式开幕

近些年,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深受大家关注。互联网的发展不仅有助于推动智能化办公,给人们的日常生活也带来了极大便利。

例如,在刚刚过去的双11中,通过互联网技术,实现了大家无需出门,使用智能化设备即可在网络上购买商品。未来还会有配送机器人服务,将快递通过人工智能技术送货到家哦!互联网给你带来了哪些便利呢?【原创】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