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服务有哪些?外贸公司邮箱申请哪个好?外贸邮箱怎么注册?

资讯 TOM    2020-11-13 14:00

公司购买企业邮箱,免不了对比,评判一个企业邮箱的标准也是多维度的。企业邮箱服务有哪些?外贸公司邮箱申请哪个好呢?常见的企业邮箱包括网易企业邮箱、TOM企业邮箱、腾讯企业邮箱等。

企业邮箱登录入口

企业邮箱服务有哪些?外贸公司邮箱申请哪个好?外贸邮箱怎么注册?

好用的企业邮箱功能主要有以下5点:

1、组织管理功能,包括:管理域名,账号,权限,通讯录和邮件列表等;

2、可以阻断垃圾邮件,保障正常的邮件来往不被影响和打扰,大大提高了效率;

3、邮件误删恢复和撤回,30天内不小心删除的邮件可以找回,发错的邮件也可以撤回;

4、企业邮箱的随心邮服务,新邮件实时提醒,微信收发,不错过重要邮件;

5、邮件备份归档功能,可以合理分类监督工作,规范工作管理。

企业邮箱服务有哪些?外贸公司邮箱申请哪个好?

 

针对外贸公司邮箱申请,在中国企业邮箱中,建议选择直销服务商。

1、TOM企业邮箱对所有SMTP发件服务器都做了“反向域名解析”,从该服务器发出的邮件就可能被国外的服务器接收,这样就能正常与国外邮件系统的用户通讯啦。

2、邮件加密通讯功能(SSL),可以对邮件进行加密传输,海外收发时,不会被国际网关防火墙错误拦截,充分保障隐私和安全。

3、有独立海外企业邮箱通道,邮件智能最快路线发出,真正做到国际网络收发覆盖,所以很多大企业会选择外贸企业邮箱。

如果要外贸收发,无论是中小企业邮箱还是大公司邮箱,直销TOM服务商是更好的选择,因为有优质的独立海外通道。TOM企业邮箱双11活动,外贸公司免费体验海外通道稳定收发,不要错过哦~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