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贸专用企业邮箱品牌——TOM企业邮箱

资讯 TOM    2020-11-24 18:25

企业邮箱是外贸公司必备的工具之一,特别是外贸公司,需要频繁的使用邮件往来,公司邮箱的稳定性很重要。而且国际邮件更是可以作为结算的凭证,所以公司在选择企业邮箱时在安全上也特别谨慎。

外贸专用企业邮箱品牌——TOM企业邮箱

企业邮箱有哪些功能?

外贸邮箱邮件收发

专业的外贸邮箱是具有有独立海外企业邮箱通道,TOM企业邮箱独立通道的邮件会智能选择最快路线发出,对方可以在第一时间收到邮件。而且还支持微信端实时提醒,随心邮的新邮件提醒要快于网页端和其他客户端,用户可以立即收到邮件并在微信上回复。

企业邮箱安全

SSL是为网络通信提供安全及数据完整性的一种安全协议。企业邮箱采用企业级SSL加密,确保使用POP、SMTP或IMAP服务的邮件收发均处于一个安全的信道之内,避免邮箱帐号、密码或敏感数据被恶意截取,保证了业务信息在传送过程中的完整性以及安全性。

外贸专用企业邮箱品牌——TOM企业邮箱

企业邮箱功能

企业邮箱拥有涵盖监控、密送,以及邮件恢复、撤回等丰富的功能模块,通过严格的分权设限,对邮件的群发、分发实现有效监管,避免了企业内部邮件的随意外发,减少因核心员工离职、权责管理不当等因素导致的泄密事故,为用户提供智能化办公管理体验。

外贸专用企业邮箱品牌——TOM企业邮箱

公司的企业邮箱安全还是需要每个用户自身要有安全防范意识,定期修改密码、定期检查来信分类、自动转发;不要随意在第三方网站输入企业邮箱、不要使用公共区域网络收发邮件;发送重要邮件时密送收发等。这些建议希望各企业在开通企业公司邮箱时给员工做好培训,培养员工的安全使用习惯。【TOM】

 

延伸阅读:

  • 开通送豪礼外加买5年送5年-TOM企业邮箱
  • TOM企业邮箱大促,买5年送5年+送千元豪礼。立即试用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