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63VIP邮箱申请,163电子邮箱免费与付费的有什么区别?

资讯 TOM    2020-11-13 15:06

163VIP邮箱申请,163电子邮箱免费与付费的有什么区别呢?近年来,邮箱行业的使用需求正在逐渐发生转变。很多企业及个人更倾向于选择收费邮箱。身边也有很多小伙伴也分享了购买163vip、TOM VIP等收费邮箱后的感受,今天以TOM VIP邮箱为例进行全面揭秘!

163VIP邮箱申请,163电子邮箱免费与付费的有什么区别?

 

一. 免费邮箱&VIP邮箱系统对比

系统方面了解到,VIP邮箱具有专属的发信通道,速度更快且系统更加安全稳定。经过发信对比测试,TOM VIP邮箱触发界面反应速度秒速,且发信的送达速度更快,同时几乎无广告邮件,整体体验完胜。

二. 免费邮箱&VIP邮箱基础性能对比

免费邮箱 单次发信20封左右,容量2G-4G,如需注册靓号需缴纳高于VIP邮箱的费用,且广告众多。

VIP邮箱 单次发信最高400封,容量最高至无限,支持3位数短靓号全面开放,同时设有电子名片、误删恢复、邮件撤回等众多实用功能。可绑定“随心邮”,随时随地在微信里收发邮件。

三.免费邮箱&VIP邮箱服务对比

免费邮箱 通常无客服或响应处理速度较慢。

VIP邮箱 7*24小时专属客服服务,3大客服通道,专业运维团队维护,任何疑问都可得到更加及时有效的处理。

收费邮箱这团火即将愈演愈烈,关于163VIP邮箱值不值得申请,答案是肯定的,睿智的职场人快注册起来吧~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