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贸企业邮箱怎么申请?做外贸用什么邮箱好?外贸邮箱注册流程

资讯 TOM    2020-11-13 17:52

外贸企业邮箱怎么申请?做外贸用什么邮箱好?申请企业邮箱步骤其实并不难,但在申请前,我们需要了解市场上有哪些企业邮箱,哪个企业邮箱比较适合外贸公司,企业邮箱注册步骤是什么样的。

 

1. 企业邮箱有哪些

目前市面上企业邮箱比较多,例如腾讯企业邮箱、TOM企业邮箱、网易企业邮箱、163邮箱等,都是主流的几款邮箱,大家可以根据需求选择。小编用的是国内比较专业的【TOM企业邮箱】,隶属TOM集团,23年的高端企邮品牌,实力强大。

 

2. 哪个企业邮箱比较适合外贸公司,外贸用什么邮箱最好

外贸企业邮箱怎么申请?做外贸用什么邮箱好?外贸邮箱注册流程

 

外贸公司有些客户群体在海外,使用企业邮箱时,一般考虑海外收发信比较多。一款稳定性强的企业邮箱,可以给外贸公司带来不少便利,防止出现丢失邮件、邮件传输失败等情况,可以给客户实时送达邮件。

 

3. 企业邮箱注册步骤是什么样的

申请步骤,简单来说,搜索官方的网站,进入后即可申请注册。

 

以TOM为例,浏览器搜索【TOM企业邮箱】。进入后,点击【试用】,填写申请信息,等待几分钟,就会有客服小姐姐联系你啦~帮你确认邮箱细节,申请公司专属域名~目前有低至4折的优惠活动,可以去看看哦~【TOM】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