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市回应工作人员脚踩冷冻鱼虾

资讯 TOM    2020-11-02 15:59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某超市销售人员直接脚踩冻货上行走的视频引发热议。从视频中看到,该工作人员先是坐在食品冷冻柜上,起身后,穿着鞋脚踩在冷冻食品上行走着整理商品。

今日,该超市发表声明做出回应称,工作人员脚踩冷冻鱼虾已全数下架销毁,对柜台进行全方位清洗消毒,并对涉事人员进行了严肃处理。

同时该声明表示,该超市将加强对门店员工的管理,确保销售人员在进行产品工作陈列时合乎规范,杜绝因操作不当引起的食品安全隐患。

对此,你怎么看呢?【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