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P邮箱有什么好处,北京外贸邮箱品牌原来这个最好用?

资讯 TOM    2020-11-25 17:04

在北京关于外贸邮箱品牌的选择,是一个值得花精力去了解的问题,身为外贸人每天面对大量的订单邮件,一旦遇到无法收发邮件等情况,损失严重。因此,今天来介绍一款付费邮箱,顺便解答下大家对VIP邮箱有什么好处的疑问!

一. 秒开速度

页面加载速度极快,无论是注册、登录、点击发信,通过网页预览时体验流畅、稳定

二. 邮箱性能

邮件发送速度快,功能反应灵敏。不同于免费邮箱产品较小的容量,长期使用下需耗费大量时间进行邮件清理工作,TOM VIP邮箱最高支持无限容量,单次收件人可达400个。

VIP邮箱有什么好处,北京外贸邮箱品牌原来这个最好用?

三. 海外畅邮

针对外贸人最为关注的海外收发邮件的稳定性,TOM VIP邮箱更为适用,经测试发往美国、新加坡、香港等众多海外国家均可及时收发,体验真正的全球畅邮!且官方资料显示采用国际领先的反垃圾技术,拥有一个更无忧的邮件办公环境。

四. 邮件管理

提供多种邮件管理分类方式,针对收件人、收信主题、内容进行智能化分组,更有邮件代收、自动回复等功能

五. 微信邮箱

一键绑定微信“随心邮”,无需安装app进行繁琐的设置操作,在微信上即可实现日常的邮件管理。来信即时提醒、邮件收藏、标记未读安全分享、附件在线预览、阅后即焚、语音收发邮件等特色功能。

VIP邮箱有什么好处,北京外贸邮箱品牌原来这个最好用?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