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得屌丝者得天下的小米高管,发布致歉信并辞职

资讯 TOM    2020-11-26 15:08

11月21日,小米集团清和大学的副校长王嵋,在参加第13届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年会时,因“小米认为未来的天下,得屌丝者得天下,得年轻人得天下”的言论,在网络引起争议。

有网友评论小米“真飘了”,也有喜欢小米的粉丝,委屈的说“难道我们用小米手机的都是屌丝咯?”社交平台上,众说纷纭。

得屌丝者得天下的小米高管,发布致歉信并辞职

事后,小米集团和王嵋接连发布致歉信,称“各位米粉和用户朋友,首先为本人错误言辞给米粉、用户们带来的伤害,诚恳道歉!相关言论仅仅是我个人在相关行业闭门交流活动中的表达错误,完全不代表公司观点和立场,希望大家不要对小米产生误解。事发之后我进行了深刻反思,深感惭愧。我决定对此承担全部责任,向公司请辞。感谢公司批准。”

王嵋面对此事件,及时给出回应,诚恳致歉的态度令众多网友表示:小米的反应速度不是去逃避而是正面回应,从做法上,值得原谅~你觉得呢?【原创】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