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任正非谈剥离荣耀,希望荣耀做华为全球最强的竞争对手

资讯 TOM    2020-11-27 13:01

近期,华为心声社区公布了任正非在荣耀送别会上的发言。

面临谈到剥离荣耀,任正非表示“荣耀是生产中低端产品的,剥离后的荣耀在智信公司的领导下迅速恢复生产,解决上、下游合作伙伴的困难。希望荣耀做华为全球最强的竞争对手,超越华为,甚至可以喊打倒华为,成为你们一个自我激励的口号。”

任正非谈剥离荣耀,希望荣耀做华为全球最强的竞争对手

众所周知,华为手机业务因为芯片生产问题,导致供货不足,已发布的最新款,华为Mate40系列手机现货比较少。荣耀作为华为旗下的子品牌,不可避免的受到了影响。

华为、荣耀两款品牌,一直深受手机用户喜爱,使用人数持续增长,预祝未来发展,越来越好~【原创】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