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各大物流公司企业邮箱哪个好用?怎么申请企业邮箱账号?如何登录?

资讯 TOM    2020-11-16 15:46

各大物流公司企业邮箱哪个好用?在选择企业邮箱时,如对企业邮箱不是很了解,我们首先看重的便是品牌。大品牌企业邮箱影响力大,使用这类企业邮箱,无形中彰显了自己公司的专业性、正规性。市面上常见的大品牌企业邮箱有TOM企业邮箱、网易企业邮箱、阿里企业邮箱、腾讯企业邮箱等。

 

各大公司企业邮箱哪个好用?怎么申请企业邮箱账号?如何登录?

 

当了解了企业邮箱品牌后,第二步,便是看价格、安全性、稳定性等。

邮箱的安全性,对内影响着公司使用企业邮箱进行员工管理,尤其是物流公司使用邮箱安全性将变得更加重要;对外影响着与客户沟通时,商业文件的机密性,防止邮件泄露,物流公司与客户之间沟通还很密切。

邮箱的稳定性,为了确保客户的物流准时送达,影响着邮件收发率,以及客户能否收到邮件。在这快节奏时代,面临签约合同,如果邮件未及时发送给对方,影响较大。

综合以上,更推荐全球畅邮的TOM企业邮箱。不仅具有安全稳定方面的,如:SSL登录、专属收发通道、邮件加密传输等功能;还有超低的性价比,听说最近有限时4折活动,在【官方】网站就能申请领取~【TOM】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