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贸企业邮箱选择哪个好?什么企业邮箱容量大?

资讯 TOM    2020-11-17 16:40

外贸企业邮箱选择哪个好?什么企业邮箱容量大?外贸公司经常与国际客户进行邮件往来,选择一个收发信顺畅、容量空间大、多端登录的企业邮箱非常重要。

市面上常见的企业邮箱有:TOM企业邮箱、阿里企业邮箱、腾讯企业邮箱、网易企业邮箱、263企业邮箱等。小编从事外贸行业10余年,总结了使用企业邮箱的经验,综合这3点来看,TOM企业邮箱更合适哦~

外贸企业邮箱选择哪个好?什么企业邮箱容量大?

 

【1】国际畅邮

现在互联网越来越发达,很多公司开始用企业邮箱进行合作交流。对于国际客户,如果遇到收发信不顺畅,导致邮件延迟发送,对合作产生的影响不可估量。使用收发信顺畅的邮箱,不仅可以给客户留下准时的好印象,还有助于在更短的时间内,顺利签下合同,业务发展节节高!

【2】无限容量

无限容量存储,一个许多外贸人士都喜欢的功能。

收发邮件较多,使用容量小的邮箱,很容易内存不足。大多数人会选择通过清理邮件的方式,来处理内存不足问题。但过程繁琐,耗时长,还会删掉很多重要邮件。其实,用一个无限容量的【TOM企业邮箱】,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啦~

【3】多端登录

外贸人士经常出差,在路上时,用电脑处理邮件有些不便。TOM企业邮箱有多种登录入口,可以从网页端、电脑客户端、移动端【随心邮】登录企业邮箱。外贸人士在使用时,可以根据不同的场景,选择不同的登录方式。小编在公司常用电脑客户端,出差时常用移动端,在咖啡厅、餐饮店等陌生环境,用网页端比较多。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