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贸企业邮箱哪个好用,常用的外贸邮件系统有哪些?

资讯 TOM    2020-11-18 13:58

对外贸行业而言,邮箱作为与客户沟通的桥梁,直接影响着企业日常运转及效率的提升。而企业邮箱的安全性尤为重要。企业邮箱品牌众多,但来自不同规模的优质企业纷纷选择TOM企业邮箱,通过网络搜索可见高度的好评推荐!

外贸企业邮箱哪个好用,常用的外贸邮件系统有哪些?

海外畅邮的极致感

电子邮件协议的开放性及标准性,使其成为国际通用的交流方式。面对海外客户的邮件往来,延迟收信、退信、不稳定等情况时有发生,TOM企业邮箱深入聚焦行业所需,采用高信誉度IP发信资源,智能安全的投递通道,凭借长期的系统安全稳定,受到了邮件发往海外各国的企业客户认可。

外贸企业邮箱哪个好用,常用的外贸邮件系统有哪些?

性能显著提升

TOM企业邮箱6.0版底层系统进行全面改造,硬件性能、加载速度、收发邮件体验大幅度提升。由于外贸企业与国外客户之间的时差问题,往来邮件及时性很关键。登录TOM企业邮箱即可实现一键绑定微信随心邮,收到邮件微信第一时间提醒,极大方便了企业员工的日常办公。

双语切换,中英互译

开启双语版应用新模式,中英文版实时切换。此外,本次上线一大亮点是采用全新的交互式设计,使用者可根据喜好选择邮箱的操作方式。如果boss是外国人,也会大爱这款邮箱。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