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丁真已签约成国有公司员工

资讯 TOM    2020-11-19 11:19

11月18日,经四川省甘孜州理塘县文旅体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证实,之前火遍全网的康巴汉子丁真已经和该公司签约,成为公司的正式员工,每月3500元,有五险一金。

据了解,理塘文旅公司是理塘县国资委下属国有公司,公司经营范围包含:商务服务业;名胜风景区管理;游览景区管理;国内旅游经营服务;旅游咨询服务等。

该公司工作人员透露,丁真和公司一共签订了两份合同,一份是劳务合同,一个是代理合同。

此前,丁真在直播间被问到梦想是什么?他表示希望自己的马赛第一。对于丁真签约国企单位,很多网友表示,“挺好的”!你觉得呢?

希望丁真能有更好的发展!踏实走好每一步,不忘初心!【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