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63邮箱怎么注册?163邮箱怎么收费?

资讯 TOM    2020-11-19 13:38

163邮箱注册流程是什么?163邮箱怎么收费?TOM163邮箱是支持线上注册的,所以很多企业喜欢用VIP邮箱,因为操作上便利,性价比高,接下给大家介绍下163邮箱收费套餐标准以及注册流程。

163邮箱怎么注册?

第一步:需要在以下4中套餐中选择一个适合自己企业的,如果是企业用的话,VIP畅享邮是性价比是最高的,个人使用的话,就看自己的需求了。

163邮箱怎么注册?163邮箱怎么收费?

163邮箱收费流程

第二步:注册邮箱时,设置邮箱名称,输入绑定的安全手机后,就可以付费注册了。

如果选择VIP极致邮,可以设置3位靓号,并且是无限容量的,带有88、66相关的都可以注册到,但要每天抢购,每天会放不同的号,这个挺赞的~

163vip邮箱登陆入口

注册好邮箱账号后,即可在邮箱首页登录了,在登录页可以看到有2个后缀选择,vip.tom.com163.net,所以要注意看下自己注册时选择的哪个后缀。

163邮箱怎么注册?163邮箱怎么收费?

为满足外贸小企业需求,TOM VIP邮箱跟企业邮箱一样拥有专属的海外收发通道和无限容量。使用过群发功能用户都知道,如果要开发外贸客户用,163.net是不二选择。而且在容量充足的基础上,误删除的邮件还可以撤回。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