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商务邮箱注册,体验163邮箱会员极致身份感

资讯 TOM    2020-11-20 15:16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进步,经过不断的努力和付出,越来越多的人晋升为职场的中坚力量,他们拥有着不同的身份感,拥有者凡尔赛文学的代表象征。而商务邮箱的注册及选择就显得格外重要,这不仅是一种办公方式,更是身份的象征。笔者体验了一把163邮箱会员身份,给大家分享下使用感受!

商务邮箱注册,体验163邮箱会员极致身份感

本次体验的是163.net商务邮箱,是TOM旗下的会员邮箱品牌,2020年经历两次重大的改版升级,在硬件系统、界面体现、功能创新等,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一. 收发邮件更畅快

新版TOM VIP邮箱的界面更具商务及时尚特质,视觉上简洁清爽,功能一目了然,用户操作路径被大大缩减;全新构架,各模块相互独立,使用起来更加得心应手。“基于大量的用户调研积累和深入的用户行为研究分析,将用户真正的体验需求作为我们产品研发的依据。

商务邮箱注册,体验163邮箱会员极致身份感

二. 处理速度多倍提升

5G网络即将来临,让我们可以体验到更加畅快淋漓的邮件体验。“扫码一键登录、收发邮件更快捷 “,新版登录页无需用户名密码,一键绑定随心邮,即可体验免密登录,二次验证信息更安全。同时,新版TOM VIP邮箱,全面优化邮箱内核、升级服务器资源,彻底解决一般邮箱登录缓慢、收发邮件延迟、附件打开下载困难的问题,速度较上一版本提升多倍,体验光速般痛快。

商务邮箱注册,体验163邮箱会员极致身份感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