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司邮箱注册申请,TOM企业邮箱感恩礼,低至3折,万元礼包限时领

资讯 TOM    2020-11-20 16:51

随着时代的发展,互联网改变了企业的办公方式,作为电子邮箱这一传统互联网领域,也在逐渐发生变化。公司邮箱注册申请,经历了23年的沉淀,TOM企业邮箱再次低调的转身,为我们带来了来自感恩节的用心馈赠!

2020年11月20日,TOM企业邮箱感恩节活动正式上线,作为企业邮箱行业稍有的直销品牌,这次带来了全网低至3折的钜惠活动,此外,还有注册送万元大礼包、消费满赠千元奖品等两大福利。优惠力度对比双十一,有过之而无不及!

公司邮箱注册申请,TOM企业邮箱感恩礼,低至3折,万元礼包限时领

更多公司邮箱注册申请、企业邮箱感恩节活动详情,请前往TOM官网了解!

TOM企业邮箱回顾

TOM企业邮箱凭借自身的技术优势和优质的服务,获得“2019年匠心品质大奖”。中国财经峰会是中国经济领域的年度盛会,作为国内最初进入到企业邮箱市场的品牌之一,TOM企业邮箱深耕邮箱行业23年,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化繁为简。从产品细节上为用户打造更极致、人性化的用户体验。

公司邮箱注册申请,TOM企业邮箱感恩礼,低至3折,万元礼包限时领

TOM企业邮箱始终视安全和服务为首位,在2020年先后对邮箱系统安全、后台功能、界面交互等不断升级,全面提升用户体验。截止2020年,TOM企业邮箱已持续为数千万会员提供快速、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服务,在智能办公成为必然趋势的未来,将产品不断精细化。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