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好声音总决赛武汉落幕,“有温度的台铃”引全网热议!

资讯 TOM    2020-11-23 17:14

11月20日晚,《2020中国好声音》最终收官,在曾经被改造成方舱医院的武汉体育中心体育场,18岁的浙江女孩单依纯成功夺冠。作为节目官方指定电动车,台铃电动车与四万名观众齐聚“巅峰之夜”,共同致敬这座英雄之城!

中国好声音总决赛武汉落幕,“有温度的台铃”引全网热议!

7月底,《2020中国好声音》音乐大篷车从武汉出发,时隔3个月,好声音再次回到这座英雄之城,让巅峰之夜于音乐比拼之外,有了更加宏大而深刻的意义。始于武汉,也终于武汉,率先捐助电动车,千里驰援武汉的台铃,携手《中国好声音》周游全国,用音乐力量一点点驱散着疫情阴霾,为人们的健康出行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

中国好声音总决赛武汉落幕,“有温度的台铃”引全网热议!

与逆行英雄并肩,台铃与携好声音致敬武汉!

如果说新冠肺炎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那么武汉就是一座英雄之城。回首2020年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武汉进入至暗时刻。在对病毒一无所知的情况下,武汉的逆行者冲锋在前,台铃也第一时间赶赴武汉与英雄同行。

疫情爆发之初,台铃集团董事会就在除夕夜召开紧急会议,决定率行业之先捐赠1000台车辆,并发布《电动车行业驰援武汉倡议书》,号召行业同仁合力抗疫。其后火速在武汉、荆州、襄阳、孝感、宜昌等疫情严峻地区开展捐赠车辆、医疗物资,协同抗疫等工作。

台铃也是行业唯一一家开展全球驰援的电动车企业。3月5日,为驰援韩国疫情,台铃通过多个渠道紧急筹备的首批口罩发往韩国首尔;3月19日,台铃集团收到联合国环境署的“特别来信”,针对发展中国家医疗防护力量薄弱、医疗物资严重短缺的问题,希望台铃集团施以援手、共抗疫情。为此,台铃积极践行作为联合国全球电动出行合作伙伴的国际担当,发起跨国支援行动,捐赠了大批医疗防护物资,赢得了联合国秘书长、海内外媒体和社会大众的肯定。

中国好声音总决赛武汉落幕,“有温度的台铃”引全网热议!

逆行,需要莫大的勇气。正因为与万千抗疫英雄们一起走过了最艰难的时刻,久别重逢才更有意义,也正是因为有一个个奋勇争先的逆行英雄站了出来,武汉才生机重燃,中国才风景独好!台铃携手《中国好声音》重返武汉,致敬英雄,也是致敬每一个为疫情做出贡献的企业,致敬每一位“敢于逆行”的中国人!

中国好声音总决赛武汉落幕,“有温度的台铃”引全网热议!

与伟大祖国同行,记录抗疫时代,传递爱和希望!

在以举国之力千里驰援,争分夺秒守护生命的抗疫进程中,涌现出无数可歌可泣的抗疫事迹,留下了无数令人动容的感人瞬间。那些可敬的逆行者们,值得被铭记,被歌颂。在武汉这座英雄之城,台铃电动车曾是医护人员、外卖员、社区工作者的出行好帮手,与他们并肩携手,打了一场大胜仗。

中国好声音总决赛武汉落幕,“有温度的台铃”引全网热议!

因为台铃曾与他们并肩作战,所以当首部抗疫时代报告剧《在一起》开拍之时,台铃电动车被特别邀请作为官方指定电动车,与英雄们一起被记录进这部全民抗疫的时代画卷中,还原了在驰援抗疫进程中的光辉事迹。

同时,台铃还自主筹拍了微电影《摆渡英雄》,记录了武汉疫情封锁期间,物资运送员、餐馆夫妻、快递小哥们,凭借无畏的勇气,穿梭在最危险的地方,护送医护、运送物资,成为了传递爱和希望的城市“摆渡英雄”的故事。

从千里驰援武汉,共赴疫情阻击战场,到记录抗疫故事,传递爱与希望,台铃在逆行英雄并肩的同时,也始终与祖国同行。

中国好声音总决赛武汉落幕,“有温度的台铃”引全网热议!

经过至暗的时刻,光明才更为可贵,而如今,台铃再一次与《中国好声音》重返武汉,用特别的形式唱响时代赞歌。武汉收官之夜,不只是为这座历经风雨之后的英雄城市加油打气,也是为中华民族勇敢坚韧、自强不息的伟大民族精神而放声高歌!

与用户共鸣,焕发品牌温度,台铃引全民热议

《中国好声音》巅峰之夜,一度实现1.4244%及其以上的收视率成绩,好声音收视持续火爆,也带动了台铃电动车品牌势能的持续走高。在总决赛当晚,多个台铃相关话题陆续登上热搜榜,微信相关头条内容阅读量超过了10万+。

“就喜欢这种有社会责任感的品牌,能在国家有难的时候站出来,这样的品牌产品质量肯定也不会差”;“台铃电动车真的跑很远啊,买一辆可以骑好久”……一条条热门评论体现了网友对台铃品牌和产品的认可,传达出台铃与用户有共鸣的品牌温度。

九年坚守,《中国好声音》呈现出了对音乐品质的坚持和最本真的向往,以及节目本身历久弥新的强大生命力。而台铃在深耕节能科技的同时,也在携手综艺大IP,全力打造行业最具认知度的电动车品牌。毕竟用户的认可,就是对有实力、有担当的企业最好嘉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