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燃燃燃!源氏木语双十一战报火热出炉!销量同比去年增长120%!

资讯 TOM    2020-11-12 13:53

2020年11月11日,天猫双11第二波爆发已于0点正式开战!据源氏木语品牌负责人透露:源氏木语在11月11日0点开抢后,不到一小时的时间,就超越了去年全天的销售额,实现爆炸式增长!令人惊喜的是,源氏木语今年双十一全渠道销售总件数约150万件,销量同比2019年增长120%,再次蝉联天猫纯实木家具类目销量冠军,实现9连冠的傲人战绩,延续了往年的辉煌!

多渠道协共赢 流量销量两开花

今年双十一,源氏木语可谓是燃爆全网!不仅实现天猫纯实木家具类目9连冠,而且体量领先于第二名5倍以上(数据来源阿里巴巴官方工具生意参谋),并结合多项超强促销力度,充分调动消费者的参与热情,目前,源氏木语旗舰店粉丝已增长至771万,涨势喜人!值得一提的是,源氏木语线上直播也拥有了很大突破,直播销售总件数约12万件,同比2019年增长500%,强劲实力,展露无疑!

燃燃燃!源氏木语双十一战报火热出炉!销量同比去年增长120%!

对于一个发展程度远高于同行标准的企业来说,源氏木语所要追求的并不是单次活动的成功,而是要达到线上线下的共同发展。本次双十一,源氏木语全国线下门店销售总件数约15万件,同比去年增长194%!据悉,预计三年内线下新零售体验馆还将增长到1000家。源氏木语通过整合多端口资源,将多个渠道联动为一个整体,在收获好口碑的同时也取得了流量与销量的双丰收。

初心不改 未来可期

一年一次的双十一活动,历来是源氏木语回馈客户力度最大的活动,满满的诚意,同样也换来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未来,源氏木语也将通过持续不断的创新,推出更多好的纯实木家具,来日可期,前途坦荡,期待源氏木语在未来能谱写更加璀璨的新篇章!

燃燃燃!源氏木语双十一战报火热出炉!销量同比去年增长120%!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