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民正规三辑完结篇首发上线酷狗音乐 独家视频福利亟待解锁

资讯 TOM    2020-11-12 17:10

10月9日17:00,“特级ACE”SHINee的泰民携正规三辑完结篇《Never Gonna Dance Again : Act 2》(以下简称Act 2)重磅回归,专辑现已于酷狗音乐正式发售。而作为泰民的正规三辑,《Never Gonna Dance Again》横跨了序曲、《Act 1》及《Act 2》,通过电影般的故事和音乐表达出泰民作为艺人的烦恼与挑战。这次《Act 2》以隐喻的方式呈现出泰民寻找全新自我定位的样貌,一经上线便在全网掀起收听热潮。

泰民正规三辑完结篇首发上线酷狗音乐 独家视频福利亟待解锁

叙事诗巨作的终章《Never Gonna Dance Again : Act 2》收录了《Heaven》《拥抱我 (Think Of You)》《Pansy》以及主打歌《理想 (IDEA)》在内共9首歌曲,由金曲制作人YOO YOUNG JIN、英国制作团队ARCADES、知名作曲家Bram Inscore、minGtion等多位音乐人共同参与了制作,不仅如此,泰民也参与了3首收录曲的作词,充分展现出泰民的独特音乐世界。不得不提的是,亚洲之星“BoA”也参与了主打歌Killing part的演唱,音色女神Red Velvet的WENDY更参与了收录曲的Featuring,这波梦幻联动,让不少酷狗网友直呼“过年了”!

泰民正规三辑完结篇首发上线酷狗音乐 独家视频福利亟待解锁

在《Never Gonna Dance Again : Act 2》9首风格迥异的歌曲中,主打歌《理想 (IDEA)》是一首轻巧时髦的乐段和既Groovy又强烈的乐段形成鲜明对比的流行舞曲,随各乐段氛围多彩变幻的泰民的歌声和参与演唱Killing part的BoA极具魅力嗓音的碰撞,给人一种奇妙的听觉体验,歌词以柏拉图的“理念论”作为灵感,描写出摆脱过去的自己,寻找全新自我的过程。

泰民正规三辑完结篇首发上线酷狗音乐 独家视频福利亟待解锁

而由泰民参与作词的三首歌曲,分别描写了泰民不同的心情,《Heaven》蕴含了真实的安慰话语;电子流行曲《拥抱我 (Think Of You)》则率直地表现出泰民想着粉丝时浮现的话语,清凉且爽朗;乡村基调流行曲《Pansy》则是对一直以不变的爱陪伴左右的对方表达感谢之情的走心歌曲。在《Never Gonna Dance Again : Act 2》里,你能从每首歌曲中感受到泰民的独特音乐魅力,“特级ACE”泰民正规三辑叙事诗巨作的完结篇,值得每位粉丝细心聆听。

泰民正规三辑完结篇首发上线酷狗音乐 独家视频福利亟待解锁

人气歌手泰民正规三辑完结篇《Never Gonna Dance Again : Act 2》已于11月9日17:00首发上线酷狗音乐。现在,只要到酷狗音乐支持专辑,便能解锁泰民的【独家视频】。当专辑销量达成相应酷狗唱片认证等级,更能助力解锁【酷狗音乐电脑客户端焦点图推荐】【酷狗音乐官网焦点图推荐】【酷狗音乐官方微博推荐】【酷狗音乐专题推荐位】等独家推广资源。记得去感受泰民在质量上乘的正规三辑,一起坠入他独特性感的魅力嗓音之中。

泰民正规三辑完结篇首发上线酷狗音乐 独家视频福利亟待解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