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11大战落幕,凯迪仕智能锁连续7年蝉联行业全网全渠道第一

资讯 TOM    2020-11-12 17:11

近日,双11全球狂欢盛宴终于落下帷幕,历经二十多天的混战,智能锁行业领军品牌凯迪仕全渠道GMV破4亿,天猫单店成交破亿,线上同比去年增长336%,问鼎行业销冠宝座。线下零售GMV破2亿,1800+城市全面覆盖,双11期间进驻物业小区30000+,同步呈现指数级增长。全网全渠道连续7年智能锁行业第一,凯迪仕以断层式优势再次书写行业奇迹,品牌势能强势爆发。

双11大战落幕,凯迪仕智能锁连续7年蝉联行业全网全渠道第一

截止11日零点,根据官方数据统计,凯迪仕智能锁取得了单店行业第一和品牌行业第一的好成绩。不仅最终成绩出彩,截止10月30日预售开始不久,凯迪仕便荣登天猫精灵联合款、执手款、新品首发预售款3大智能锁预售榜单TOP1。11月11日当天,开售仅1小时,便成为行业销量第一、单品第一、流量第一的三冠王,品牌领跑行业势头从开始之初就十分强劲。

双11大促期间,凯迪仕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线上线下店铺访客数持续高走,其中以K20-F智能锁和K11 Face智能锁为代表的3D人脸识别款单品,更是凭借行业领先的商汤原创3D人脸识别算法,以无触解锁便捷性、支付级安全性和暗夜秒开适用性,在同品类中独树一帜,成为全网热销的爆品。

双11大战落幕,凯迪仕智能锁连续7年蝉联行业全网全渠道第一

在差异化产品强势霸榜的同时,凯迪仕凭借线上线下整合营销策略,品牌影响力稳居行业第一。央视CCTV-2和央视CCTV-4频道轮番播放,使国民智能锁形象深入人心,知名度得到进一步提升。聚焦机场航站楼和高铁站,牢牢占据流量高地,品牌声浪强势触达潜在消费群体。同步邀请刘涛、薇娅、央视主持人李梓萌&杨帆直播带货进一步触发购买,带动全渠道销量。

双11大战落幕,凯迪仕智能锁连续7年蝉联行业全网全渠道第一

作为国内智能锁行业唯一一家集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安装、售后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公司,高效协作灵活调动各方资源,以持续供应、极速响应和无忧售后,给广大消费群体呈现了一次舒心的购物体验。浙江、东莞、珠海三大生产制造基地保质保量供应,200+客服前线增援,答疑解惑秒接待,全国10000+安装人员上门服务,效率之高、配合之紧密令行业咋舌。

从开局销量的爆发式增长,到品牌热度的不断升温,再到市场好评的持续反馈,凯迪仕完美布局,再次展示了品牌三十多年沉淀的实力和智慧。以差异化的产品为驱动力,全产业链高效协作,最终取得了全网全渠道连续7年智能锁行业第一的佳绩,凯迪仕过硬的品牌综合实力在本次双11中再次得到充分印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