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品质坚守!科技赋能!欧派电动车走进千家万户

资讯 TOM    2020-11-24 16:38

2020年11月6日,第五届广西新能源电动车展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近百家整车与配件企业参展,欧派电动车向广大参展者和忠实用户展现了其强劲实力和更高的品质追求!

近日,全城联动的欧派双11主题活动在无锡地区掀起抢购浪潮,人潮涌动的广场活动、精彩万分的环球飞车表演以及走街串巷的宣传车队,成为当地一道火爆的风景线!,将”欧派衡动力,多跑50里“为口号诠释得淋漓尽致,让欧派更高品质走进千家万户!

品质坚守!科技赋能!欧派电动车走进千家万户

欧派电动车以极其活跃的姿态,吸引了大批消费者的关注和支持,消费者的追捧和热议,更让欧派电动车对品质提出更高的要求。

不忘初心,百万销量彰显硬核实力

过人销量源于更高品质,更高品质源于强劲实力!欧派电动车依旧凭借高品质优势在今年全年销量累计突破100万辆,实现三个季度就完成2019年全年总销量的目标!而这100万也仅仅是欧派电动车的起点,未来欧派将持续以高品质、新技术为行业赋能,将品质精神传递到每一位消费者身边。

众所周知,欧派电动车自1996年成立以来就秉承着“品质改变世界,服务感动中国”的品牌理念,致力为全球消费者打造更高品质的电动车,从产品的供应链建立到市场营销均贯彻落实,给予消费者充足的安全感。如今,欧派的品牌声量正不断扩大,呈现出全领域、全地域的覆盖力!这一切都源于欧派电动车对技术,对品质的坚守。

全面发力,欧派衡动力铸就续航奇迹

近年来,随着国民出行需求的不断提升,国内电动车行业的发展逐渐趋向于同质化。在中国这个制造业的大环境当中,欧派电动车凭借高工艺水准打造的衡动力系统脱颖而出,为用户带来了行业领先的品质保障,同时也为品牌自身赋予了独特的附加值,广受消费者的青睐。作为中国电动车行业的中流砥柱,欧派电动车在今年隆重展示了其全新升级的衡动力系统,并打出了“欧派衡动力,多跑50里”口号。欧派电动车台州公司总经理华岗先生对此评价称:全新升级的衡动力,探索行业突破,助力欧派品质升级,强烈提振了经销商对欧派品质及市场前景的信心。

品质坚守!科技赋能!欧派电动车走进千家万户

从全国营销大会上的崭新亮相,到南宁展会的重磅现身,欧派正全面推进衡动力产品的终端市场布局,欧派在环球飞车上的突出表现,更是欧派衡动力品质实力的最好展现!

欧派在销量破百万的荣耀加持下,将继续追求坚持更高品质,同时加大终端动销活动力度,提高品牌的活跃度和影响力,让欧派电动车穿街走巷,走进千家万户,走进消费者的心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