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山办公将在北京三里屯举办WPS「CHAO」办公大会

资讯 TOM    2020-11-24 16:39

近日,金山办公对外宣布,将于2020年12月1日,在北京三里屯举办WPS「CHAO」办公大会。根据邀请函信息,金山办公很可能会发布全新的WPS产品版本,此外冬奥和基于中国科技自立的信创元素,以及协同办公和新数字经济体等关键词,都引发诸多关注和猜测。

WPS选择在北京三里屯CHAO酒店进行年度发布,并且主打年轻时尚的「CHAO」概念,相当令外界好奇。毕竟,这是一家起步于上个世纪80年代末的产品——可能也是唯一一个。而就在上一周,香奈儿刚刚在同一位置举办了新品发布会。

金山办公将在北京三里屯举办WPS「CHAO」办公大会

金山办公旗下的WPS是目前国内用户覆盖最广、唯一真正具备国际竞争力的办公软件产品之一,由于横跨并一直引领软件、PC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和智能化四个科技时代中文办公的潮流,其一举一动备受业绩关注。

2018年7月,金山办公在北京举办了未来办公大会,并发布了以“多屏、云、AI和内容”为核心的新办公四大件。从过去两年多时间看,WPS已经全面完成了新“四大件”的布局和落地。以多屏为例,目前WPS在苹果iOS和MacOS端的版本大获好评,成为苹果官方力推的优秀办公应用之一。此外,WPS在基于国产Linux操作系统平台上的表现亦可圈可点,坊间流传颇广的一句话是,“国产计算机生态好不好用,就看跑WPS跑的好不好”。

聚焦到云,目前WPS系列产品已经全面完成云化,用户一个账号即可在多个设备多个端之间无缝切换,云也成为WPS在政企用户提升竞争力的核心卖点之一。值得注意的是,2020年上半年,作为国内最大的办公软件产品和服务提供商,在春节后疫情最为严峻的时候,金山办公除了支持全国超过6亿人居家远程办公外,也面向各地政府、学校、医院及中小企业捐赠超过400万个云办公账号,这种硬核实力让外界首次见识到了WPS多年前布局“云办公”的价值所在。

金山办公名誉董事长雷军曾表示,“WPS是个坚持到底并最终取得胜利的英雄梦想,每5个中国人就有1个是WPS的用户”。截至2020年9月30日,金山办公以WPS为主的产品月度活跃用户为4.57亿,较上年同期增长19.63%。其中WPS Office PC版月度活跃用户数1.76亿,同比增长23.08%;移动版月度活跃用户数2.74亿,同比增长19.13%;其他产品如金山词霸等月度活跃用户数已近千万。凭借提供海量办公模板和素材的稻壳平台,以及AI加持的高效办公体验,WPS目前成为比肩微软Office的民族办公品牌。

金山办公在其官方推文中表示,12月1日的WPS「CHAO」办公大会上,将会对WPS进行新定义——办公服务平台,WPS也将拥有全新内涵。同时,邀请函提醒,进行年度更新后,WPS又有哪些令人惊喜之处?WPS的下一个十年,会如何引领办公潮流?想必这些话题也是WPS的众多用户都关心的话题,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