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继广州车展后,又一个百亿表展,万表携手交通银行邀您共赏!

资讯 TOM    2020-11-24 16:39

近一年来,全球几乎所有行业均遭受到了巨大打击,奢饰品行业尤为严重,不少品牌门店选择关闭部分线下门店以求自保。但随着消费者对奢侈品腕表的持续需求以及全球奢侈品市场重心向中国转移,以万表为首的国内中高端钟表电商成为广大消费者的首选。为满足消费者近距离接触手表的需求,万表此次携手长期友好亲密合作伙伴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旨在打造国内首场高端百亿表展,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以重要合作伙伴的身份,给予了此次展会重大支持。此次表展是继广州车展后的又一个百亿表展!

​继广州车展后,又一个百亿表展,万表携手交通银行邀您共赏!

据悉,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作为将电商企业定位为长期业务合作发展伙伴关系的银行,一直以来通过交行官方门户网站、营业网点自媒体和地铁、报纸、电台等渠道大力宣传,扶持广东省电商企业发展。此次参与打造广州长隆百亿表展,也是一件与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坚持集团内协同发展和与第三方合作联盟联动发展策略,建立起覆盖面广、合作较深、积极创新的第三方战略合作联盟的服务特色相契合的事。

​继广州车展后,又一个百亿表展,万表携手交通银行邀您共赏!

这场2020年首场高端百亿表展将于11月28日(星期六)15:00在广州长隆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超百个全球奢华高端品牌参展,展品价值近百亿。百达翡丽、理查德米尔、江诗丹顿、积家、宝珀、爱彼等热门名表都将汇集于此。

除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的鼎力相助之外,万表也充分发挥全球手表产业互联网平台的优势,结合一手、二手、维修保养等业务,联合超百家二手表商家入驻,现场维修保养可享免费截取表带、免费外观清洁、免费防水检测、免费走时误差检测、免费消磁五免服务。将表展打造成为一个线下手表产业流水线,满足广大消费者实地看表的需求,观众到场观展还有观展福利可领。

目前,万表联合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发起的2020年万表全球名表盛宴正在免费预约中,百亿展品,邀您共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