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划算“汇聚顺德”,“家电之都”引领中国家电新趋势

资讯 TOM    2020-11-24 16:56

11月24日到26日,聚划算携手顺德发布“中国旗舰电”地域品牌,本次“汇聚顺德”,挖掘出顺德家电产业带新商家,聚焦打造年轻人生活新趋势的产业品牌。moido净水美肤花洒、七彩叮当食品烘干机、磨客小型免滤豆浆机、东菱加湿取暖器等一批颜值高、轻便、“一人食”等优质好货,在大力度专项优惠补贴中备受用户青睐。

聚划算·汇聚先后孵化了瑞丽翡翠、福清鳗鱼、山城竹纸、新塘牛仔等多个地域品牌,助力当地商家探寻业绩新增长。此次“汇聚顺德”,赋能“世界家电之都”顺德家电产业带,进一步打造产业带品牌化,探索年轻人家电趋势,让更多年轻人喜欢上中国制造、顺德制造!

“中国旗舰电”:“家电之都”有了自己的地域品牌

今年天猫11期间,全国2000个产业带120万商家、30万外贸工厂打赢了“回血之战”, 顺德家电产业带在内的105个产业带成交量过亿。

今年疫情加速了产业带商家的数字化进程,通过阿里“春雷计划”,全国长出1000多个区域公用品牌,顺德家电产业带的“中国旗舰电”是其中一个。

入选“中国旗舰电”产品的标准必须符合“无微不智”、“颜值赛高”、“轻便主义”、“斜杠多能”四大标准。

聚划算“汇聚顺德”,“家电之都”引领中国家电新趋势

“汇聚顺德”页面

此次聚划算汇聚顺德助力挖掘了一批新的商家及品牌,探索年轻人家电新趋势的优质家电,带来更懂年轻消费者市场的新家电。基于品牌充分的市场洞察,借助平台数字化优势,顺德无疑正在引领着一波全新的、属于年轻人的家电新趋势。

与此同时,活动中继续发放顺德消费券,给消费者带来实打实的优惠,以优惠推动家电产业新一轮的爆发。即日起,参与到此活动的消费者可通过手淘搜索“汇聚顺德”进入相关会场,领取消费券并挑选来自顺德的高品质家电产品。

在淘宝天猫数字化能力赋能之下,聚划算汇聚顺德有望将“中国旗舰电”打造为具有持续影响力的地域公共品牌,为行业提供营销创新典范。

聚划算“汇聚顺德”,“家电之都”引领中国家电新趋势

挖掘顺德家电产业带新势能,“家电之都”引领家电新趋势

此次阿里巴巴聚划算推出专项支持措施,结合顺德“世界家电之都”的产业特色上线“汇聚顺德”活动,宏观上看,不仅仅要依靠美的等实力品牌的持续发力,而且应该引入更多的“新鲜血液”来激活传统家电市场。通过借由新品牌及新品类的创新性突破,拉动整体顺德家电产业带在新时代背景下的强势破局。同时,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顺德制造、中国制造。

近段时间以来,聚划算·汇聚曾先后孵化了瑞丽翡翠、福清鳗鱼、山城竹纸、新塘牛仔、佛山家居、广州女装、汕头内衣、潮州智能马桶、澄海玩具等,助力当地商家探寻业绩新增长。其中,聚划算就曾携手福清政府与地域商家鳗鲡堂,深度洞察当代年轻人的消费主张,协助品牌研发创新产品“鳗范”,创造孵化地域新品牌,开启年轻人的新鳗鱼消费方式。此举也实现了地域性产品的广泛破圈。

作为阿里巴巴与顺德战略合作的落地,聚划算充分发挥平台数字化优势,全方位赋能助力顺德家电产业带实现阶段性突破。今年10月,华南首个、全国第二个淘宝天猫运营中心于10月15日正式落地顺德。据了解,在其试运营期间已覆盖5000个佛山商家。淘宝天猫运营中心于顺德的落地,无不凸显出其战略意义,即通过借助其淘宝天猫数字化平台优势,赋能于区域性家电制造业,惠及千家家电品牌。

此次阿里巴巴集团携手顺德,充分发挥了数据化的平台优势,撬动中国制造数字化转型、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