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普陀保时捷中心盛大开业

资讯 TOM    2020-11-24 18:20

(中国,上海)2020年11月23日,永达集团在上海地区的首家保时捷中心——上海普陀保时捷中心迎来盛大开业。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严博禹、首席运营官萧达,永达集团董事长张德安先生、总裁徐悦先生及双方高管、社会各界嘉宾以及广大媒体共同出席了本次开业庆典仪式。

上海普陀保时捷中心盛大开业

上海普陀保时捷中心地处上海中环线旁的豪华汽车园区,毗邻虹桥商务开发区,交通便捷。展厅按照保时捷全球新CI标准建造,宽敞明亮、布局合理,中心拥有保时捷高标准认证的销售及售后团队,配备最先进的专业售后硬件设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从车辆购买到维修保养的一站式尊享购车体验,将为更多的保时捷车主带来保时捷享誉全球的汽车品质和永达汽车卓越的服务体验。

上海普陀保时捷中心的成立,充分彰显了保时捷品牌对于上海市场的高度重视及发展信心,将进一步提高保时捷品牌销量在永达销量中的占比,并对售后产值带来快速提升。同时,随着上海普陀保时捷中心的正式运营,永达完成了在上海地区对保时捷、宝马、雷克萨斯、奔驰、奥迪等主力高端豪华品牌的全面覆盖,进一步巩固永达专注于豪华汽车销售服务的发展战略。

上海普陀保时捷中心盛大开业

保时捷中国CEO严博禹、永达集团总裁徐悦先生分别在开业仪式上致辞

2020年前三季度,保时捷全球新车交付量达191,547台,中国市场第三季度交付量同比增长7%。面对疫情的挑战,保时捷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仍然不负众望,新车交付量达62,823台,持续蝉联保时捷全球最大单一市场。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严博禹在开业仪式上表示,“得益于中国政府采取的有效措施,尽管受到疫情的巨⼤影响,我们依然收获了充满成就的⼀年。保时捷一直不懈努力,为更多的中国消费者和客户带来保时捷优质的产品和独特的体验。”

上海普陀保时捷中心盛大开业
上海普陀保时捷中心盛大开业

在开业仪式上,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严博禹先生向上海普陀保时捷中心赠送礼物,永达则向保时捷中国回赠海派书画大师吴昌硕嫡曾孙——著名书画家吴越先生的画作《紫藤图》,祝福保时捷中国的发展“紫气东来”、永达与保时捷的合作“藤长谊长”。

上海普陀保时捷中心盛大开业

永达集团总裁徐悦先生在开业仪式上表示:“保时捷品牌在中国的发展定位精准 、网络布局合理,永达作为保时捷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对保时捷品牌在中国的持续蓬勃发展满怀憧憬!永达将聚焦豪华汽车销售服务产业,践行‘您身边的汽车服务专家’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上海乃至全国的保时捷车主及爱好者提供更为出色的服务体验。”

上海普陀保时捷中心盛大开业

关于永达汽车

永达汽车(03669.HK)是在香港主板上市的大型集团企业,公司专注于豪华汽车销售服务产业,代理保时捷、宝马、奥迪、奔驰、雷克萨斯等多个国际知名豪华汽车品牌,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各地,率先在行业内形成学车、买车、卖车、租车、修车、验车等完整的汽车销售服务产业链,荣列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10强、全国文明单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