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母婴消费高端化 京东超市11.11超高端婴幼儿奶粉10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5倍

资讯 TOM    2020-11-02 11:35
母婴消费高端化 京东超市11.11超高端婴幼儿奶粉10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5倍

2020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火热开启,京东又一次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各品类销售业绩又双叒创新高。11月1日开场1分钟,京东超市母婴品类整体成交额即破亿,10分钟,京东超市母婴品类整体成交额超过去年同期5倍!来自京东的销售数据显示,高端、有机成为母婴品类主流消费趋势。

近年来,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母婴品类销售高端化的趋势非常明显,与此同时,随着母婴市场的消费升级和年轻父母科学育儿的意识增长,有机奶粉因其严格按照有机农业标准生产,工艺严、品质高、无添加,逐渐受到消费者青睐。11月1日开场10分钟,京东超市有机奶粉成交额同比增长7倍,有机辅食成交额同比去年增长10倍,超高端婴幼儿奶粉成交额同比增长5倍,婴幼儿有机食品成交额同比增长7倍。11.11开门红销售数据再次刷新京东超市母婴类销售纪录,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京东超市。

正品保障、产品丰富以及优质的售后服务成为用户选择京东超市的重要原因。无论是多年来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入驻,还是多种形式的优惠促销,亦或是包括红屁屁险在内的服务保障,都让京东用户感觉到安心和温暖。得益于此,前5分钟,京东超市婴幼儿奶粉、纸尿裤成交额同比增长11倍,跨境母婴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13倍,硅胶奶瓶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23倍,婴童洗护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15倍,儿童滑板车成交额同比增长18倍,婴幼儿营养品成交额同比增长22倍,孕妇护肤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14倍。

品牌层面,开场前10分钟,君乐宝成交额同比增长12倍;红色小象成交额同比增长20倍;小皮成交额同比增长15倍;童年时光成交额同比增长18倍;贝亲成交额同比增长6倍,露安适成交额增长15倍,艾惟诺(Aveeno)成交额同比去年增长18倍,十月结晶成交额同比增长10倍。

爆品方面,开门红10分钟,皇家美素佳儿系列成交额同比增长8倍,美赞臣超高端蓝臻系列成交金额是去年同期的9倍,帮宝适清新帮纸尿裤成交额同比增长7倍,可优比婴儿电动摇椅成交额同比增长12倍,bebebus Art+艺术家婴儿推车成交额同比增长15倍。

作为正品敏感性极强的细分品类,母婴产品在辣妈消费者的决策体系要素中,有着鲜明特征,安全、使用体验、用户口碑等都是能够影响父母消费者心理天平的重要砝码,京东超市凭借优质产品以及放心的服务始终成为消费者母婴消费首选平台。据此前全球领先的监测和数据分析公司尼尔森发布的《1-8月快消行业消费趋势报告》显示,今年1-8月,京东超市在多个品类继续夯实行业第一地位,其中母婴类增长势头尤为显著,纸尿裤、婴儿奶粉等热门子类占比超过50%。

京东超市作为国内线上线下领先的商超,此次2020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可谓是诚意满满地放出了大招,20亿“至省基金”只为消费者打造史上最大折扣11.11。不仅品质有保障,价格有优惠,在售后上更是以“买贵就赔”、“萌宝安心尝”等优质服务为各位妈妈和宝宝们打造最极致的购物体验。11.11,主场在京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