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庭直播现场砍价 无上限让利逼疯老板

资讯 TOM    2020-11-02 12:03

10月31日张庭以“老板价到”为主题进行直播带货,再次创造1.24亿的亮眼销售额。直播期间,张庭邀请品牌方老板到场亲自讲解产品,让消费者更快速直观深入的了解产品的功效及特点等。张庭与老板们现场杀价,为粉丝谋取最大福利。保证全网最低价,为双十一迎来了开门红。

张庭直播现场砍价 无上限让利逼疯老板

此次直播依然由李晨助播,张庭还特别邀请好友汪东城做为直播嘉宾。直播全程张庭都情绪饱满活力十足,敬业态度感染观看直播的消费者,纷纷为她打call点赞,让直播间点赞量和销售额双双破亿,更多个直播权威榜单夺冠,坐实直播一姐位置,也证明了网友对张庭努力付出的肯定。

张庭直播现场砍价 无上限让利逼疯老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