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爆卖1000万件商品,双11聚划算卖空强势促消费

资讯 TOM    2020-11-02 18:17

全国各地的“尾款人”刚刚度过一个惊心动魄的双11开门红,甚至有不少人已经收到了快递。伴随首轮抢先购的热度,人们已经开始期待起下波预售活动。

此前在今年双11开门红期间,聚划算着重推出了“卖空行动 一起挺你”专题活动,计划卖空全国2000个产业带,孵化1000个地域品牌,并主打30个产业带,同时联动义乌、顺德等地方政府发放千万消费券,产地补贴达1亿元以上。携手淘宝云市场,集中上线5家云市场,覆盖100000款货品,打造线上云生态。

在首轮天猫双11抢先购中,聚划算联动全国产业带和地域品牌已完成了首次集体亮相。全国10000+产业带商家强势登陆聚划算卖空专场。前18小时成交额突破10亿元,爆卖1000万件产品!

爆卖1000万件商品,双11聚划算卖空强势促消费

在聚划算卖空的助力下,多个产业带商家在双11大战中脱颖而出,以强劲的销售数据,强力拉动内循环,实现经济强势复苏。

爆卖1000万件商品,双11聚划算卖空强势促消费

其中,Top超级单品也相继诞生,居家、母婴类用品最受欢迎。

川渝产业带表现出一如既往的爆发实力,植护餐巾纸销售金额突破200万,支付件数超10万件,累计售出纸巾400万包。

泉州产业带出品的国产纸尿裤虏获了妈妈们的芳心!贝氏纸尿裤销售金额超150万,卖出纸尿裤200万余片。

国人最爱的广西水牛纯奶大爆发!“百菲酪水牛奶销售10000余件,累计售出水牛奶超20万盒。

美妆达人首选广东产业带出品!澳宝西柚沐浴乳销售金额破200万,累计销售沐浴乳4万余瓶。

下厨能手首选浙江家电产业带厨具,火星人集成灶销售金额破700万,累计销售集成灶1000台。

爆卖1000万件商品,双11聚划算卖空强势促消费

在强势的销售表现下,今年双11开门红,聚划算卖空活动首战告捷。获得聚划算助力的产业带商家实现集体爆发,用实力诠释了这一次聚划算想要拉动内循环,真正助力帮扶产地商家的初心。一路走来,全国各大产业带的发展和聚划算卖空已经密不可分,后续定将会涌现出更多产业带潜力新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