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家标准 安全可控丨中星技术亮相第十届警博会

资讯 TOM    2020-11-25 09:37

11月23日,由公安部主办的主题为“聚焦科技最前沿、智领警务新时代”的第十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以下简称“警博会”)在北京市国家会议中心开幕。

中星技术以“国家标准 安全可控”为主题,围绕“公共安全SVAC技术、产品、业务生态全程自主体系”,重点展示了自主研发、以及与各类厂商合作打造的全链最新软硬件成果。

开幕当天,中星技术应邀出席警博会高峰论坛,分享了自主可控的国家标准带来的创新多维融合技术赋能智慧高效新警务的重大优势和意义。中国工程院院士、“星光中国芯工程”总指挥、中星技术首席科学家邓中翰受邀作为特邀专家参加了本届警博会开幕式。

 国家标准 安全可控丨中星技术亮相第十届警博会

中星技术亮相第十届警博会

标准引领示范,技术带动创新,科技聚焦前沿。作为长期致力于我国自主创新的安防视频监控国家标准研究制定及相关应用技术研发和产业化项目实施的企业,中星技术围绕公共安全SVAC国家标准和GB 35114标准,针对创新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携一众“尖兵利器”亮相会场。

 国家标准 安全可控丨中星技术亮相第十届警博会

中星技术一众“尖兵利器”

在邓中翰院士的陪同下,公安部副部长许甘露等领导参观了中星技术公共安全SVAC技术、产品、业务生态全程自主体系软硬件产品。他详细了解了SVAC芯片、模组、前端摄像机各类产品应用特点;观看了确保视频数据安全可控的“视频安全攻防演练”和全息动态掌握态势的“视频AR立体安防”的演示效果;同时,体验了多维大数据支持的“安全智能物联全时空视频大数据体系”、“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和“中星警用地理信息系统”等一系列中星技术拳头产品,最后,他们听取了中星技术推广公共安全SVAC国家标准建设应用的相关情况汇报。

 国家标准 安全可控丨中星技术亮相第十届警博会

中星技术联席总裁周大良现场为领导讲解公司产品

随后,中央电视台记者也就中星技术在立体化安防视频监控应用的相关特点进行了现场采访。

 国家标准 安全可控丨中星技术亮相第十届警博会

中星技术总工程师施清平接受中央电视台记者采访

此外,中星技术围绕AI算法、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从“智能视觉中枢AI算法和产品”、“大数据系统”、“SVAC解码库”、“视频监控平台+NVR”、“前端产品”、“云基础架构”、“GB 35114密码产品”、“SVAC+物联网产品合作”等,全面展示了中星技术公共安全SVAC技术、产品、业务生态全程自主体系全链合作厂商。充分展示了中星技术在公共安全应用服务、智慧城市应用服务和商业智能应用服务等领域兼容并包、开放共享的立场,以及合作共赢取得的丰硕成果。

 国家标准 安全可控丨中星技术亮相第十届警博会

中星技术生态合作伙伴

在当天下午召开的第十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高峰论坛上,中星技术以“基于SVAC国家标准的多维感知融合大数据应用”为主题,分享了围绕自主可控的公共安全SVAC国家标准、GB 35114标准打造的公共安全SVAC端边融合多维感知前端体系、公共安全SVAC多维感知融合大数据体系,以及联合行业内合作伙伴打造的开放共享的公共安全SVAC技术、产品、业务生态体系。人民公安报记者亲临现场,也对此进行了深度采访。

 国家标准 安全可控丨中星技术亮相第十届警博会

中星技术副总裁韩峻分享SVAC前沿应用技术

创新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是维护公共安全的重大工程,需要全行业人的共同努力。中星技术愿始终敞开合作的大门,诚邀各界人士广泛交流合作,助力国产智慧警务自主创新发展,维护国家公共安全自主可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