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洪恩:用科技创新推动教育变革

资讯 TOM    2020-11-25 11:39

随着现代科技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方式也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谁能想到原来只做通话用途的手机,如今的功能完全可以抵得上一台电脑。正如智能手机已经或正在颠覆传统模式,教育也不例外。

洪恩教育深耕幼教行业,其不仅拥有相当深厚的教育领域积淀,还在一直探索新兴科技和教育的最佳结合方式。洪恩的创新及高品质产品,充分运用了当下流行的图形交互技术、AI/AR技术和大数据分析方面的技术,让洪恩教育的技术力在儿童教育领域处于领先位置。

洪恩:用科技创新推动教育变革

当然先进的科技只能对教育进行赋能,并不能说只要使用了先进的科技就能让教育变得简单。收获了多数家庭好评的洪恩教育,又是如何将科技和教育相融合,实现科技对教育的赋能的呢?

运用领先科技 变革教育模式

我们所熟知的传统的教育模式处在表述和影像阶段,是教师、教材、教室的“三教”铁三角中心格局,以服务大多数人的知识水平为主,主张大规模,强调效率优先,以知识传播为主要目的,但儿童教育往往与这种教学模式相悖。现在的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具有更强的个性,以及更广阔的视野。

洪恩教育打破了这种模式,将儿童教育进一步提前到了信息技术阶段,摒弃了铁三角中心格局,将教师单方面的传授变成平等的图形互动和智能AI评测,将教材处理成为让孩子更感兴趣的图形和互动,教室则变为随时随地都可学习的场景,点开APP即可学习。现代科技与教育的融合,成功打破了时间和空间的局限性,使知识的传递更加快捷平等。这种方式非常适合学龄前儿童的学习,让孩子不必受到线下学校的束缚,家长也更省心。

洪恩:用科技创新推动教育变革

科学设计课程 实现教育目标

学龄前儿童的家长的教育目标,实际是孩子学习兴趣的培养和学习习惯的养成。往往学龄前儿童的家长对于孩子的教育是最战战兢兢的,一方面这个阶段的孩子是习惯养成的最佳阶段,孩子对于学习的兴趣和态度决定了今后学习效率与效果,另一方面孩子能否接受到优质的知识教育奠定了后续学习的基础。洪恩教育背后强大的教育专家团,依托多年的教育经验进行了科学的课程安排,并借助强大的技术人员进行产品研发,让洪恩的产品具有非常强的沉浸感,最大化实现寓教于乐,孩子在学习课程的过程中,通过多维度的训练、轻松有趣的互动,自主学习、甚至爱上学习。学龄前儿童的教育目标可以借助洪恩的产品,让家长放心、舒心的实现。

洪恩:用科技创新推动教育变革

科技融合教育 产品以人为本

在科技和教育的融合发展中,教育承载了太多的希望,洪恩教育将二者的连接,并非只是形式上的改变,而是正在一步步向未来的教育领域迈进。当然不免有人会有担心,毕竟在科技教育时代下,教育在追逐“技术的创新”和“传统的变革”的时,受教育者是被动融入这一趋势中的,教育的目的会不会不再聚焦于“人性”的丰富,而仅仅为了适应社会、适应市场?从洪恩的产品及理念中可以看出,他们的目光依旧聚焦在“让快乐伴随学习的旅程,让每个孩子享受学习的乐趣”,无论是产品的体验还是一些线下活动,都能够让人能感受到他们对于孩子甚至孩子的父母的人文关怀。也正是这种围绕着人的技术创新,让洪恩赢得了孩子和家长的支持与信任。

洪恩:用科技创新推动教育变革

使用洪恩产品1年的孩子妈妈

教育应当积极拥抱新技术,将技术进步作为教育变革的有效动力,科技教育的时代已经来临。未来洪恩依旧会以人为本,继续依托科技创新,坚持寓教于乐的产品理念,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习惯,并且爱上学习,研发出让孩子、父母更满意的产品,持续在儿童教育领域发光发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