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口碑之选芭芭多引领芦荟护肤行业发展,超3500连锁店全国遍地开花!

资讯 TOM    2020-11-25 13:35

美妆行业是当下经济社会发展最炙手可热的行业之一,各美妆品牌连锁店更是如雨后竹笋,层出不穷。然而,许多美妆连锁店在经济大潮中只是昙花一现,转瞬即逝,真正能做大做强,成行业规模标杆的连锁店却是凤毛麟角,少之又少。芭芭多深耕芦荟护肤24年,却先后在全国成立了24家分公司,已有2000+创业者加盟,芦荟美容连锁门店遍布全国200多个城市黄金商圈,数量规模超过3500多家。这些响亮的数据背后,芭芭多是如何赢得全国消费者的一致好评,稳居全国芦荟护肤行业第一品牌?

口碑之选芭芭多引领芦荟护肤行业发展,超3500连锁店全国遍地开花!

深耕芦荟护肤24年,创立全国首家芦荟单品牌专卖店

上世纪90年代,芭芭多创始人率先发现芦荟身上得天独厚的天然优势:安全、温和、美白保湿,与市面上鱼龙混杂的护肤品相比,芦荟这些优点正好击中国内消费者对护肤品的痛点。芭芭多创始人敏锐地察觉到芦荟护肤存在的巨大市场潜力,并潜心研发,聚焦芦荟护肤细分领域。芭芭多率先开创芦荟护肤单品牌专卖店,是中国第一家创立芦荟单品牌专卖店品牌,并于2006年开出100家芦荟单品牌专卖店。芭芭多芦荟专卖店一经推出,便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反响。

2013年,芭芭多开创芦荟特色护理体验店模式,让每位到店会员,都能免费体验芭芭多芦荟护肤项目。新颖、专业、以消费者为本的经营模式迅速获得了市场的肯定,芭芭多门店规模数量以每月平均100家新店落地的速度高速发展。即使年初许多线下实体店都遭受疫情影响,芭芭多门店数量不但未减,反而逆势增长。目前,全国门店数已超3500家。据了解,2022年芭芭多计划在全国开设10000家门店,最终实现全国布局。芭芭多凭借24年专注芦荟护肤研究、过硬的产品品质,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信赖与热捧,人气口碑在护肤界越传越远。

口碑之选芭芭多引领芦荟护肤行业发展,超3500连锁店全国遍地开花!

全维度全角度率先布局全产业链,为品牌产品品质护航

芭芭多赢得消费者口碑的背后,是高品质的产品,而卓越品质的保证,则来源于至上而下、环环相扣的产业链。芭芭多成立之初,创始人敏锐地洞察到,好的产品需要从源头抓起。于是,芭芭多率先布局全产业链,从芦荟种植、研发生产到产品销售服务,全部进行自主把控,产品直接对消费者负责。目前,芭芭多在珠海沿海拥有3200亩有机芦荟种植基地,种植品种为美洲巴巴多斯岛直接引进的库拉索芦荟原株,是中国地区极具规模的标准化、国际化有机芦荟种植基地。据测试表明,芭芭多库拉索芦荟叶片内多糖含量高达800PPM,远超国际600PPM和国内400PPM的标准,是目前芦荟行业内不可多得的“王级”原材料。同时,为充分保证芦荟产品的新鲜度与活性,芭芭多生产严格遵循6大生产标准。

口碑之选芭芭多引领芦荟护肤行业发展,超3500连锁店全国遍地开花!

除此之外,芭芭多自主成立芦荟研究院,多次携手全球顶尖芦荟专家与医学专家,共同研发天然芦荟系列护肤品。在研发过程中,芭芭多团队发现芦荟中存在引起皮肤过敏的有害成分。为了研制出去除芦荟对人体有害成分的芦荟苷提取专利技术,芭芭多研发团队利用一年半研发周期,先后举办了12次内侧会,并邀请上千人参与测试,直到用户100%无过敏反应才正式推出“芦荟灌肤”体验项目。雄厚的生产研发实力、超前的全产业链布局,让芭芭多芦荟护肤产品得到多重保证。2020年,芭芭多荣膺“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及“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这是对芭芭多产品品质的最好证明。

口碑之选芭芭多引领芦荟护肤行业发展,超3500连锁店全国遍地开花!

技术创新打造行业新标杆

为了让芦荟护肤产品发挥最大化功能,解决消费者护肤痛点难题,芭芭多不断创新技术,首开三精三萃低温冷萃技术先河,掌握了关键芦荟提取专利技术,拥有核心芦荟补水配方“芭多萃™”。研发人员通过低温超声波萃取、酶解萃取和超临界萃取三种萃取技术,对芦荟原液中的营养物质进行10倍率浓缩,大大保留了原液中含有的小分子有机酸、小分子糖类、氨基酸和微量元素等活性成分,让芦荟的补水保湿、抗氧化、修护肌肤屏障的功能发挥到了极致。据了解,市面上大部分护肤品配方中,都以水作为溶剂,一定程度上降低了产品的有效成分含量。而芭芭多芦荟鲜汁原萃液中不添加一滴水,直接使用库拉索芦荟叶汁作为产品溶剂,让更多芦荟原液中的小分子天然生理水深入皮肤底层,大大提高了产品功效,近日,又喜获两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专利证书:“美容方法”和“补水方法”。芭芭多24年专注研究芦荟护肤单品研发,始终坚持用新技术引领行业发展,不断扩大产业规模,成为实至名归的芦荟护肤行业领头羊。

口碑之选芭芭多引领芦荟护肤行业发展,超3500连锁店全国遍地开花!

深耕芦荟护肤行业24年,无论是产品、门店服务,还是产业链布局战略,芭芭多始终领跑全行业,走在行业的前沿。正是这份前瞻远瞩,让芭芭多一路走来赢得了无数消费者的认可口碑,使门店规模量不断扩增,用实力成就行业第一。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总有一家芭芭多芦荟美容店出现在你身边,随时随地为你提供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