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抗冠状病毒,海涛·崇高联合龙头企业为人民安全保驾护航

资讯 TOM    2020-11-25 17:19

2020年10月5日-6日,在南通体育会展中心一场盛典拉开了序幕,此次盛典以“共生(设计+科技)”为主题,在“家庭服装”的概念下,为我们带来一场“深化设计+科技创新”风暴的视觉盛宴。

抗冠状病毒,海涛·崇高联合龙头企业为人民安全保驾护航

创新是前进不竭的动力,创新设计也是海涛天使梦必不可少的元素之一,这场设计+科技创新的风暴由众多知名企业联合举办,共同打造新一代时装,一同演绎抗病毒服装新纪元!

抗冠状病毒,海涛·崇高联合龙头企业为人民安全保驾护航

科技之光引领未来,创新理念与众不同,由海涛天使梦、中辉集团裘革、康平纳集团羊绒、万事利丝绸、嘉善天路达工贸有限公司、新生印染、纬衣纺织、维格曼纺织、万泰皮革、中安宜和、lady boss 、方萃氏、新澳股份等众多知名龙头企业融汇策略性思维和超凡的想象力,构筑产品核心价值,打造消费者信赖的产品。而在这其中有一家龙头企业令人印象深刻,那就是嘉善天路达工贸有限公司。

抗冠状病毒,海涛·崇高联合龙头企业为人民安全保驾护航

嘉善天路达工贸有限公司专业制造钮扣、织带、服装辅料、箱包配件、工艺品、人造鹅卵石等,是全国钮扣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中国日用杂品工业协会理事单位,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会员单位,浙江省创意设计协会副会长单位,嘉兴市创意设计协会会长单位。

抗冠状病毒,海涛·崇高联合龙头企业为人民安全保驾护航

为了迎合新的经济现实和人们对于抗病毒服装的关注,海涛天使梦联合数家龙头企业研发了具有抗病毒功能的服装。未来新形势下,人们对于服装的要求不仅仅是局限于本身的价值,服装的保护作用也会成为选购和穿着的一个关键因素。

嘉善天路达工贸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关注抗病毒技术产品在服装产品运用中的企业之一。主要拥有知识产权:已授权发明专利5件,实用新颖专利21件,外观设计专利132件。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STANDARD 100 by OEKO-TEX国际认证和品字标浙江制造认证。

今年10月,公司和海涛天使梦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推出了抗病毒服饰纽扣和服装辅料系列产品。

海涛天使梦和嘉善天路达工贸有限公司在新一季时装中应用抗病毒技术,预备制造科技创新的纽扣,这种服饰材质可以和病毒的关键蛋白质发生反应,阻止病毒附着在服装服饰上。尽管人们目前尚不清楚新冠病毒能否通过衣物传播,不知道衣物上的病毒是否会引发感染或如何引发。但是在未来的生活,健康和时尚并不相互冲突。许多公司都在研究抗病毒技术,从而生产出更多将时尚和功能集于一身的产品。

嘉善天路达工贸有限公司作为“嘉兴市级工业设计中心”、“县级钮扣技术研发中心”、“嘉善县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将在国家的领导下大力发展创新技术,注重健康舒适、原创设计理念及用户体验、时尚的融合发展,打造出让人们喜欢受用的产品。

抗冠状病毒,海涛·崇高联合龙头企业为人民安全保驾护航

创始人俞善锋一直以来致力于推动全国服装辅料行业的创新发展,挖掘创意设计理念、吸引设计师,激发辅料企业对创意设计和科技研发的热情,发挥科技创新对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推动作用。

他曾获得2018年皇家世界成就奖,2018希腊米诺斯国王奖和希腊文化大使荣誉称号,“2011年度优秀发明家”称号,“2018浙江省年度创意经济人物”,“2019浙江年度杰出创意设计师”,“浙江省优秀科普作家”、“民建全省社会服务先进个人”、“嘉兴市十佳工业设计推进者”,“嘉兴建华企业家突出贡献奖”,“嘉兴市最美战疫志愿者”,“2019感动嘉善·道德模范——诚实守信模范”,“浙江省优秀创意设计作品”、“浙江省最佳文化创意设计奖”、“嘉善县十佳设计奖”、嘉善县“科普达人”等荣誉称号。同时已授权发明专利5件,实用新颖专利20件,外观设计专利132件。

他创办的嘉善天路达工贸有限公司以其各有特色的九大车间和七个职能部门相互和谐、相互保障,成为国内知名的服饰生产企业,公司办公和生产流程使用ERP管理软件体系,人力资源上采用由俞善锋经过多年实践和总结的《计分考评制绩效管理模式》体系,质量管理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系统认证,产品重要在国内市场贩卖外,还远销香港、日本、韩国、欧美、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深受客户青睐,久享盛誉,并幸运成为许多客户的指定供给商。

创新改变未来,海涛天使梦本着“以设计改变世界,用科技引领未来,让公益温暖生活”的美好愿景,携手嘉善天路达工贸有限公司共同打造抗病毒系列产品,让未来更加美好,让生活更加健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