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力跨界出圈,好丽友再度牵手领克汽车亮相广州车展

资讯 TOM    2020-11-25 17:36

为期十天的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于11月20日正式拉开序幕,作为年内最后一场大型国际车展以及各大车企在中国市场的“年末总结”,媒体、车友及厂商倾注很高热情。继北京车展之后,好丽友再度牵手领克汽车,携浪里个浪和熔岩泉亮相广州车展。

实力跨界出圈,好丽友再度牵手领克汽车亮相广州车展

广州车展首个观众日恰逢周末,现场人气旺盛,不少家庭都是全家齐上阵。作为年内压轴的大型综合性国际汽车展览会,今年广州车展展览面积达12万平米,吸引了全球汽车行业、汽车爱好者和普通消费者的关注。本届车展,领克汽车延续“都市游乐场2.0”的活动主题,携手知名休闲零食品牌好丽友,为到场观众带来模拟驾驶挑战、互动跑步游戏、奇妙时光机等丰富多彩的体验项目。无论是扭蛋机中的浪里个浪、还是冰柜中的熔岩泉、或是休息区中的好丽友茶歇……无处不在的美味零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趣味横生的 “游乐”风暴。

实力跨界出圈,好丽友再度牵手领克汽车亮相广州车展

浪里个浪和好丽友熔岩泉均定位年轻消费群体,主打新潮、年轻、敢玩的特点,与领克汽车“个性、开放、互联”的品牌理念和“高端、时尚、年轻”的定位不谋而合。双方以跨界合作的形式打破圈层桎梏,进一步加强与消费沟通联系,带来更年轻化、愉悦的产品体验。借助与领克汽车合作,好丽友解锁产品不同食用场景,为用户带来场景化的产品体验和逛展新姿势。

在车展现场备受观众喜爱的浪里个浪,上市以来斩获多项行业大奖,成为一款更懂年轻人的潮流单品。坚持不断在口味上创新,挑战年轻人挑剔的味蕾,除了玉米浓汤味和麻辣小龙虾味两款经典口味,今年浪里个浪还推出了焦糖花生味和并与老板仔联名推出海苔口味限量产品,为消费者带来丰富的味觉体验。不仅有可口的零食,好丽友还联合领克展台为车还精心准备了熔岩泉。好丽友熔岩泉取自世界珍稀水源地济州岛火山熔岩深层水源,经40万年前形成的火山熔岩自然过滤而成,含有钙、钾、镁等多种对人体有益矿物质。历经3年精心设计的外包装设计一举摘得德国IF设计大奖,匠人精神与汽车制造行业异曲同工。不久前,好丽友还将这款高品质好水带到进博会,俘获大批现场观众的芳心。

实力跨界出圈,好丽友再度牵手领克汽车亮相广州车展

借助和领克汽车的两次跨界合作,好丽友以跨界破圈的合作赋予双方更多可能性,不但强化了和消费者之间的沟通,更提升了用户对品牌的好感度。此前,好丽友还曾多次与电竞、游戏、电影等不同领域的知名IP合作,以场景化、沉浸式体验,融入都市人群的情感需求,力求强化消费者的品牌认知和品牌年轻属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