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近万名创作者在今日头条月入过万

资讯 TOM    2020-11-25 17:45

11月25日,2020今日头条生机大会在北京举行,头条平台的创作者生态成为与会人士关注的焦点。据介绍,过去一年,今日头条助力创作者收入76亿元,其中近万人月入过万。

生机大会是今日头条面向平台创作者的内容生态大会,今年是第6届。此次大会以“致敬真知灼见”为主题。当天,今日头条CEO朱文佳在会上发布头条新Slogan“看见更大的世界”。

近万名创作者在今日头条月入过万

图:今日头条CEO朱文佳

今日头条内容生态总经理洪绯介绍了今日头条创作者当前的收入情况。得益于流量分成、付费专栏、内容电商、直播等多元变现手段,过去一年,创作者在头条实现收入76亿元。其中,共有9359位作者实现月收入过万,45人年入千万。

头条创作者变现能力的增加,吸引了更多的创作者加入。过去一年,有1566万新用户首次在头条发布内容,这让头条平台上的内容供给更加丰富。

洪绯还公布了今日头条2021年新目标:帮助创作者收入100亿元。“作为内容平台,头条坚信优质内容的价值,希望帮助创作者们通过自己的分享与创作在平台上获得更大的收益,”他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