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感恩节大声说AI,讯飞扫描词典笔陪你暖心过冬

资讯 TOM    2020-11-25 17:56

随着天气逐渐转凉,感恩节的脚步也如约而至。那么感恩节你想好买什么礼物送给孩子了吗?如果你还没想好,不如就来瞧一瞧我们的讯飞扫描词典笔吧!它功能全面,可以让孩子的英语学习变得更高效。那么讯飞扫描词典笔到底有哪些具体的功能呢?下面就让我带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这款高智能的学习用具吧!

感恩节大声说AI,讯飞扫描词典笔陪你暖心过冬

高效查词,生词烦恼,一笔横扫

眼下家长们其实经常会苦恼,尽管孩子平时也很努力,但成绩提升的还是很慢。就拿英语学习来说吧,学生们每天都要面对海量的生词,而每次查词都要使用厚厚的词典,效率非常低。而相较于传统的纸质词典和输入式电子词典,讯飞扫描词典笔的识别速度非常快,查询一个单词仅需0.5秒,一分钟可查80多个词。当学生遇到不会的单词时,只需将笔尖对准单词,轻轻一扫,单词的释义,翻译,例句等就都会显示在讯飞扫描词典笔的3.7寸大屏上,所有内容都能一屏尽显,省去了翻页的烦恼。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词典笔还配备了生词本功能。学生遇到比较难记的单词时,只需在扫描后,点击屏幕上的收藏图标,就可以将单词一键收藏到单词本中,可以方便学生用零碎的时间来记单词。

感恩节大声说AI,讯飞扫描词典笔陪你暖心过冬

实时翻译,跟读测评,搞定听力烦恼

听力也是英语学习的一大难点,很多学生自己的发音都不标准,在听力练习的过程中就算听到了单词的正确发音也不能确定是哪一个单词。所以他们要想提升自己的听力水平,必须要先改善自己的发音。而讯飞扫描词典笔就采用了与中高考同源的口语跟读评测技术,对改善学生的发音有很大的帮助,它不仅有外国老师的标椎朗读示范,而且还可以对学生的跟读结果进行打分,帮助学生实时了解自己的真实口语水平。除此之外,它支持实时语音翻译,可以根据翻译播报,模拟真人对话练习,帮助学生进一步提高听力成绩。

安心童锁,耳机连接,设计更人性化

这款词典笔不仅功能强大,在设计上也很人性化。它支持蓝牙和Type—C两种耳机连接方式,这样一来平时在自习室或者图书馆做英语练习的时候,也不用担心外放的声音会干扰到别人,同时自己听单词的发音也更加清晰。不仅如此,讯飞扫描词典笔同样还能帮助学生在使用的过程中养成独立自主的良好学习习惯,比如儿童锁这个功能,开启这项功能后,学生在使用时一次便只能查询一个单词,不能翻译长句及文章。这样有利于帮助学生告别对词典笔的依赖,培养他们的独立思考能力。从这里不难看出,讯飞扫描词典笔是一位能够真正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的好帮手,而不是一款只会让孩子养成依赖习惯的学习辅助工具。

感恩节大声说AI,讯飞扫描词典笔陪你暖心过冬

父母为了让孩子们有一个更加光明的未来,付出了很多心力,从提供优质教育资到购买智能化学习产品,可以说是无微不至。而讯飞扫描词典笔则可以帮助子女以实际行动来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作为11月首发AI学习类新品,讯飞扫描词典笔凭借出众的实力首销告罄,获得家长和学生的喜爱。临近感恩节,如果你也在考虑购买一款暖心又实用的好礼不妨试试讯飞扫描词典笔,它对于家长和孩子来说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