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方租车私家车共享模式,轻松解决车辆闲置难题

资讯 TOM    2020-11-25 18:08

大方租车私家车共享模式,轻松解决车辆闲置难题

小编日前从“共享经济规范与发展论坛”上获悉,国家信息中心分享经济研究中心此前发布的报告显示,2019年我国共享经济交易额超过了3.28万亿元,比2018年增长11.6%。到了2020年,尽管在全球经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特殊时期,共享经济新增长点仍在不断涌现、已有共享模式也随之不断完善,后疫情时代的共享经济又有了很多新的“玩法”。

全国共享经济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于欣丽指出,“共享住宿、共享知识技能、共享医疗,是三个增长速度最快的领域。”生活服务、生产能力、知识技能三个领域共享经济的交易规模位居共享经济前三位,其中生活服务领域的私家车共享也将迎来新一轮的发展期。

罗兰贝格报告指出,目前中国的社会车辆的平均闲置时间约95%,据统计,一辆小轿车每天平均闲置大约22小时,这对车辆资源是种极大的浪费。汽车共享出行作为需求最迫切、行业成熟度最高的领域,理应成为中国发展共享经济的率先切入点。为此,国内领先的共享租车连锁品牌——大方租车率先提出“共享+连锁”的租车模式,推出了大方共享——利用个人及单位闲置车辆的新一代共享租车平台,再以以共享互惠的形式帮助民众解决出行难、买车难问题。不到一年的时间,大方共享便覆盖全国200多个城市,私家车共享数量达10000余台。

除了提出适用于市场的共享理念,大方租车还配合共享业务推出多项保障措施,为“共享”保驾护航:

其一,私家车在租赁期间,大方共享平台为车辆提供了最高268 万元的平台保障费,如果发生交通事故理赔时,除交强险外,优先使用平台购买的保险,基本上能够解决用户对于车辆故障、维修、事故等问题的担忧。

其二,大方租车与Wecash闪银和蚂蚁金服合作,研发了国内首个租车云风控系统,使用大数据对租客进行征信评级。通过严格审核租客资质,保障了租赁车辆的安全性,也大大降低了经营风险。

其三,大方租车利用其在全国300多个城市13000+服务网点,为用户提供专业优质的后期服务,以业内排名前三的门店资源,解决标准化及可靠性问题。

其四,大方租车携手支付宝芝麻信用率先在全国推行车辆押金和违章押金双免,芝麻分 550 分以上的客户有机会享受。该举措在减轻用户出行负担的同时,也通过信用约束让用户更爱惜车辆。

在共享经济的浪潮下,大方租车没有盲目跟随,而是从用户需求着手,创新共享形式,为消费者提供了多元化解决路径;同时以全国连锁品牌的实力为用户提供专业化、标准化服务,线上线下共同助力共享出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