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坐拥282项核心专利,SKG 再度引领科技健康新风向

资讯 TOM    2020-11-03 12:00

导语:“年轻”早已不是挥霍健康的资本,颈椎健康已成为不可忽视的潜在风险。

突如其来的疫情,给予我们的生活留下了深刻印记。这场针对卫生与健康的“大考”,使我们重新正视自身健康问题,而面对越来越多老年疾病逐渐低龄化的趋势,“年轻”早已不是挥霍健康的资本。实际上,整天埋头于电脑和手机面前的年轻群体,其颈椎健康已成为不可忽视的潜在风险。

image.png

在颈椎敲响警钟前,不如来个先发制人?

随着21世纪高科技电子的迅猛发展,电脑、手机、游戏机等电子产品,成为我们生活中难以舍弃的一部分。可是,据世界卫生组织(WHO)在2019年公布的“全球十大顽症”的报告显示,心脑血管疾病位居榜首,而颈椎问题紧随其后地位居第二。颈椎问题的危害不容小觑,因为据不完全统计,中风病患者中有90% 以上都有颈椎问题,而脑梗塞、脑萎缩、脑血栓也与颈椎问题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据统计,目前国内颈椎问题、顽症腰椎病患者已超2亿,这就意味着每7个人当中,至少有1人患有颈椎相关的疾病。

事实上,目前颈椎病人数仍呈上升趋势,甚至以惊人的速度由中老年向青壮年扩展。面对这种原属于老年疾病却日趋年轻化情况,颈椎按摩仪高科技产物成为了大众放松颈项肌肉的必备利器之一,以达到松解肌肉紧张度目的。

image.png

70余项专利和黑科技,使它占据行业高地

以华为、大疆、商汤科技等国内企业为例,实际上恰恰证明了,只要国内企业手握了可以立足于市场的“黑科技”,即使面对部分海外技术的强权封锁,也能使真正的优秀企业“生儿无畏,加速前进”。事实上,在过去的华夏五千年文明之中,知难而进的精神一直成为了我们华夏人成功的秘诀,也凭借这一理念,我们努力开创了产业发展的新局面。

面对颈椎问题这样的“头号职业病”,善于思考的华夏人自有解锁缓解颈椎压力新技能,专注时尚可穿戴按摩仪13年的SKG就是当之无愧的业内翘楚。肩负着全球按摩仪领导者身份的 SKG,在今年8月正式发布了他们的最新杰作 —— SKG 全新 K5颈椎按摩仪。

image.png

凭借70余项专利和黑科技加持的 SKG 全新 K5颈椎按摩仪,自然轻松地在众多竞品中突围而出。这一切,还要归功于 SKG 每年超过10% 的研发投入,并打造了由300多位专家组成的产品研究院。

image.png

总结:深耕细作,方得始终

随着国内疫情态势逐步好转,不少人对于个人健康的重视难免会有所松懈,可是我们应该以持之以恒的积极态度去时刻做好个人健康管理。都说科技以人为本,我们在享受科技给我们生活中带来的便利,同时也可以善用科技改善生活质量,毕竟“年轻”也早已不是挥霍健康的资本。

image.png

也得益于对产品和研发的重视,SKG 通过核心技术牢牢掌握,还有对工业设计的不懈追求,才能收获如今的成就。与此同时, SKG 获得知名歌手、演员、主持人王一博的倾情代言,并被何炅、谢娜、张艺兴、张含韵、李佳琦、薇娅等3000多位明星和达人极力推荐,通过不断提升品牌附加值。综合来看,相信SKG能带领着大健康可穿戴设备赛道前进,将产品推上了一个新高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