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鹏教育亮相第十九届远教大会 创新解决方案领跑行业发展

资讯 TOM    2020-11-03 19:30

2020年10月29日,第十九届远程教育大会于北京盛大开幕,本次大会以“大变局 大挑战 大空间”为主题,从战略布局、产业发展、实践探索等多个维度,将理论前沿与实践成果相结合,进行多领域、跨学科、专题性的研讨与交流,以放眼未来,把握信息化发展新趋势,探寻在变局之中开新局的最佳路径。本次会议由《中国远程教育》杂志社主办,奥鹏远程教育中心,网龙华渔教育,青书学堂协办。大会得到来自政界、学界、产业界等各个相关领域组织机构的鼎力支持,力求为行业提供一场开启思维,启迪智慧,引发思考的行业盛会。

奥鹏教育亮相第十九届远教大会 创新解决方案领跑行业发展

会议当天,投身远程教育多年的专家学者,业界大咖齐聚一堂,共计远程教育未来。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荆德刚,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司长陈子季,北京奥鹏远程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北京奥鹏远程教育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敏、副总经理马谦、副总经理李国斌、副总经理符景松、副总经理高祥玉、副总经理杨沄、副总经理刘志娟等领导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奥鹏教育亮相第十九届远教大会 创新解决方案领跑行业发展

北京奥鹏远程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北京奥鹏远程教育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敏在会上发表了《AI时代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的融合发展》的主题演讲,他谈到了未来教育将发生的变化和5G+AI 时代的人才挑战,继续教育已经迎来最好的时代,一个大发展的时代,关键是要重塑质量观,回归初心,以响应未来市场变化。后疫情时代继续教育将发生的变化,他重点强调了远程教育应强调模式创新,力求在线上打造多元化的教学场景;唯有技术的快速迭代,才能给远程教育带来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现阶段仅靠高校自身无法弥补市场人才缺口,远程教育应严抓教育质量,承担更多人才供给的责任;远程教育发展的必然性,不仅由各种现实因素决定,这也由人民日渐明确的终身学习观念所决定,便捷学习方式会成为更多人的选择。发言的最后,赵敏先生向大家展示了远程教育能为人才供给提供的各种解决方案,赢得了满堂掌声。

本次远教大会不只是一次简单的业界内交流,更是一次对远程教育未来发展方向的探讨会,将同大家一同探讨后疫情时代的教育模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